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推全新便捷移动支付流程

Facebook推全新便捷移动支付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正式推出全新的便捷移动支付流程,开发商可通过Facebook的支付API将其纳入其Facebook应用。新支付流程有了大幅提升,操作步骤从7部缩至2步,而且用户不需要手动输入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应用程序 Facebook 移动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7日,Facebook正式推出全新的便捷移动支付流程,开发商可通过Facebook的支付API(应用程序接口)将其纳入其Facebook应用。

相比以往由运营商支持的旧流程,新支付流程有了大幅提升,操作步骤从7部缩至2步,而且用户不需要手动输入信息。

Facebook移动支付流程更新后,用户在购买Facebook应用开发商所提供的服务、游戏或者升级时能够更加简便地进行支付,因为所有的交易费用会直接记到用户的电话账单当中。

该全新的移动支付流程已整合到多家主流美国移动运营商(AT&T、T-Mobile和Sprint)、英国运营商(O2、Orange、Three、Vodaphone和T-Mobile)以及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选定运营商当中。

目前还没有整合到Verizon的信息,该运营商对美国用户而言相当重要。

Facebook称,新支付流程非常简便,用户想要为移动网络应用购买虚拟或者数字商品结账时,只需要打开支付对话框,然后确认交易即可。该支付流程不需要用户手动输入任何的信息,具体如下图所示:

Facebook推全新便捷移动支付流程

Facebook指出,已经在移动网络整合Facebook支付服务的开发商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能从新支付流程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