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畅捷通旺铺助手助力小微企业做好服务留住客户

畅捷通旺铺助手助力小微企业做好服务留住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多方调研和考察,旺旺水站选中了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旺铺助手,旺铺助手是中国电信与畅捷通合作为商企用户提供的集电话、群发短信和进销存软件于一体的业务。它整合了进销存软件与电话通讯能力,只需具备电脑和电话便可开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小微企业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个老板,几个员工,又小又微,就是小微企业了!在我们身边这样的小微企业无处不在。小微企业和人们日常生活和经济活动密切相关,这些企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但从普遍反映的情况来看,小微企业发展并不容易。

规模小、管理散乱、效率低下,这些关键词几乎是所有小微企业的集体画像。

旺旺水站,是北京海淀区某小区旁边的一家水店,业务比较简单,主要就是周边几个居民小区的日常用水,送水上门。水站一共有3名送水员,一个老板,还有两名员工专门负责售后服务,也就是接听客户电话,安排送水事宜。旺旺水站业务简单,6名员工,是典型的小微型企业。可就这么小的一个企业,管理起来却让老板王先生头疼不已。

“像我们这样的小公司,别看营业额不高,可服务并不容易。”王老板说,就我们公司现状来说,两个人专门接客户电话,3个人专门送水上门,可客户依然对服务不满意,常常因为送不及时取消合作,甚至送到门口了人家不要了。关键在于指挥系统不灵,两个接线员一个脑袋夹两个电话,边听边记录,手忙脚乱,不是记录不过来,就是忘记了安排送水,全靠手工,出错率高不说,效率太低了!

做好服务,让客户心满意足是我们这种小公司的命脉,王老板说,所以今年下决心做出改变。

经过多方调研和考察,旺旺水站选中了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旺铺助手,旺铺助手是中国电信与畅捷通合作为商企用户提供的集电话、群发短信和进销存软件于一体的业务。它整合了进销存软件与电话通讯能力,只需具备电脑和电话便可开通。当客户打来电话时,电脑上会弹出窗口,显示客户姓名及交易记录,如果客户通过电话订货,可以一手拿话筒,一手就把订单完成。除此之外,还为初创企业提供了短信群发、鼠标点击拨号、商品管理、应收应付管理等应用,充分满足了旺旺水站这样的小公司需求。

叮铃……“喂,您好,旺旺水站,您是富雅园3号楼2门601室张先生吧?您还是要美源矿泉水一桶?好的,马上给您送过去。对了,提前祝您生日快乐!”通话结束,短信已经发到张先生手机上:感谢您的惠顾,期待您再次光临旺旺水站!来电弹屏,生意来了,客户信息自动弹出。重要信息,自动提醒,生日问候让客户心里暖融融的。温馨短信挂机即发,更重要的是,自动提示超过一个月未定水客户的名单,短信群发即刻提醒。

一个很简单的改变,旺旺水站的业务立刻焕然一新,虽然还是那么忙碌,但现在却井井有序,丝毫不乱。“现在我的业务已经覆盖到了方圆数公里内的所有小区,但人手一个也没增加。”旺旺水站老板满足的介绍。更让王老板得意的是,他现在竟然也可以有自己的时间了,出出差,旅旅游,想了解公司业务情况了,打开手机就一目了然了,因为旺铺助手的云计算技术自动把店里电脑上的客户通讯录及交易记录同步到了王先生的手机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