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年中国IT服务行业创新应用方案网络评选拉开帷幕

2012年中国IT服务行业创新应用方案网络评选拉开帷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了“中国IT服务行业创新应用方案大型网评选活动”,本次评选融合了创新、有效、影响力三大维度,以计世资讯行业分析师、IT媒体代表以及不同行业专家,从不同维度和领域进行多个视角进行全面的评选.

来源:计世资讯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信息化 软件产业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政府推进两化融合将使IT服务和软件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关键。“十二五”规划纲要针对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提出了自主创新、全面升级的发展目标。2012年国内8个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已经在推进自主创新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以IT服务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十二五”时期我国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使企业信息化应用得到全面的升级。
 
在“十二五”期间,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规模将较现在翻4倍左右超过4万亿元,成为世界级市场,这为打造世界级的IT服务商和带动整个IT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在信息化基础应用大幅度普及和企业信息化应用升级的需求拉动下,中国IT服务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
 
2012年,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正在关注IT服务创新的实效性,希望了解以服务为导向的先进IT技术和创新模式在各行业的应用,以提升自身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而在IT服务商方面,以联想为代表的IT服务供应商,以专业、规模和可信赖三大IT管理服务特色,成为了企业信息化建设专业的合作伙伴,他们通过自主研发先进的技术服务工具和推出贴近行业用户实际需求的IT服务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降低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为了彰显IT服务商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促进行业信息化变革所作的努力。作为中国权威的ICT研究咨询机构 ——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了“中国IT服务行业创新应用方案大型网评选活动”,我们将采用全新的互联网模式,高效率向行业用户传播来自行业最新的优秀IT服务解决方案,我们面向国内实力雄厚的IT服务商,征集了来自金融,制造,能源,电信,政府,交通,医疗,教育,物流等行业的大量优秀解决方案。我们动员了行业用户中最资深的IT应用专家,我们整合了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媒体,精心策划组织了首届中国IT服务行业创新应用方案大型网络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融合了创新、有效、影响力三大维度,以计世资讯行业分析师、IT媒体代表以及不同行业专家,从不同维度和领域进行多个视角进行全面的评选,我们希望评选结果将能够帮助行业信息化用户有效地拓展思路,实现企业信息化变革的最好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