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2015年中国企业IT服务云交付超四成

惠普:2015年中国企业IT服务云交付超四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惠普主导的调查研究表明,在受访的中国企业和政府用户中,到2015年,他们的IT交付中有22%将通过公有云实现,22% 通过私有云实现。剩余的IT交付将依赖传统的交付方式——通过内部管理、外包或者二者兼有的方式来实现。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2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惠普 IT服务 公有云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由惠普主导的调查研究表明,受访的中国企业和政府用户中,到2015年,他们的IT交付中有22%将通过公有云实现,22% 通过私有云实现。剩余的IT交付将依赖传统的交付方式——通过内部管理、外包或者二者兼有的方式来实现。

惠普公司认为,首席信息官有三种IT服务交付模型可供选择:传统IT架构、私有云交付和公有云交付,对大多数组织机构来说最佳的模型是使用多种来源的混合体。

由于IT交付的混合环境会导致企业运营增加额外的复杂性和成本,组织机构为了从混合环境中获益,需要一个能够灵活地跨越不同的可选源、并将它们作为一个整合的技术环境来管理的IT交付模式。惠普公司表示,企业需要具备鉴别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交付方式的能力,而该公司新推出的混合交付策略服务帮助客户对实现并管理混合交付模式所需要的各种程序、项目和主要活动进行系统地了解。该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将公共和私有云服务引入现有的环境的框架。

惠普混合交付工作负载分析服务通过对企业的工作量和各种应用程序的互补进行分析,从而确定混合环境下的最优安装和最佳兼容性。惠普分析软件组合能够收集关于服务资源使用及需求状况等信息,这样能为如何在混合环境中最好地描述及合并工作量做出明智决策提供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