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EMC CIO:部署云计算最关注的三点

EMC CIO:部署云计算最关注的三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全球首席信息官、全球卓越中心首席运营官 Sanjay Mirchanda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EMC的角度来讲,我们部署云最关注的三点,第一是控制,第二是效率,第三是选择。

作者: 来源:IT专家网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EMC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6日上午,EMC公司全球首席信息官、全球卓越中心首席运营官 Sanjay Mirchandan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EMC的角度来讲,我们部署云最关注的三点,第一是控制,第二是效率,第三是选择。

当前,Amazon的公共云做得风生水起,IT经理世界 e行网执行总经理殷勇问到,目前EMC所推动的私有云的架构,是不是只适合于一定规模以上的企业,到底是什么样的企业最适合这样的私有云的架构?它的特征是什么样的?

对此,Sanjay Mirchandani表示,从EMC的角度来讲,我们部署云最关注的三点,第一是控制,第二是效率,第三是选择。

Sanjay Mirchandani说,我们帮助客户实现云的架构,在这个过程中使他们能够控制云,能够提高 他们的效率,并且选择他们自己所希望使用的技术和合作伙伴。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是架构了私有云,也可能是同时使用服务供应商提供的云,适合混合云的架构。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认为架构应该允许客户这样做,而不是一种非此即彼的选择。在EMC的IT过程中,是推动了虚拟化,并且建立了私有云,同时考虑到我们的 工作量,同时也在使用来自友好的服务提供商的混合云。

也就是说,我们并不局限于私有云或者公共云,我们应该能够从两种云中都获得相应的效率和好处。

而我们的应用程序有很多都是在公有云上的,换句话说我们使用的是一种混合云的形式,这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客户的控制、效率以及选择,包括EMC的 虚拟化和云的选择,我们用了VMware的产品,就是我们的基础架构,EMC的整个云的架构是围绕它来进行的,它也运作得很好。

CIO是IT产品的客户

Sanjay Mirchandani是EMC全球CIO,当他上任时两个朋友发邮件跟他说CIO是“career is over”, 但他认为,CIO这个职位是非常完美的职位。这样一个职位是很好的机会,使我能够应用从前在做服务的时候所学到的一些东西,而且我在见客户的时候,也非常 享受能够从应用技术以推动实现企业的价值这个角度向他们介绍我们的服务,而不仅仅是为技术而技术。

他还表示,CIO是IT产品的客户,它使得我们可以进行自我批评,并且不断地改进。他举了一个例子:比如我在波士顿的IT大楼里,会觉得一切都 是完美的,但是如果我带上手提电脑到世界各地去出差,比如到了北京,我把电脑插到插座里面,上线了,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检查它的连接质量,看看我们的系统 是否容易使用,我就成了这个产品的客户。但这也是一件好事,它使CIO能够和其他部门保持一种更好的联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