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将“大数据”变为“智能数据”

SAP:将“大数据”变为“智能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商业洞见的商务智能创新产品。SAP® BusinessObjects™ BI 解决方案4.0版本的第三功能包(feature pack 3)(包括 SAP BusinessObjects BI软件 Edge版本)和SAP® Visual Intelligence 软件1.0.1版本现已全面上市,能够帮助任何机构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强大分析工具。

来源:赛迪网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商务智能 大数据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商业洞见的商务智能创新产品。SAP® BusinessObjects™ BI 解决方案4.0版本的第三功能包(feature pack 3)(包括 SAP BusinessObjects BI软件 Edge版本)和SAP® Visual Intelligence 软件1.0.1版本现已全面上市,能够帮助任何机构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强大分析工具。

为了充分发挥SAP在商务智能市场的领导地位, 帮助用户以前所未有的体验使用商务分析软件,SAP专注于其商务智能持续创新战略的五大支柱:

•核心性:管理商务智能应用的基础是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了解自身运营情况的核心。这些商务智能应用包括数据检索、可视化、组织、报告以及共享等。

•创造性:简单、自助地连接到不同环境和数据来源,帮助客户获得更深刻的商业洞见,赋予用户更大的自主性和独创性。

•移动性:无论员工身处何地、使用何种终端,都能够为其提供所需要的内容。这些内容具备友好、一致的用户体验,帮助员工迅速给更多人作出反馈。

•极致性:强大的实时分析、预测性分析等功能,使机构能够应对“大数据”,发现潜在的风险,捕捉未发掘的机遇

•社会化:大大增强团队协作,使团队能够推动和捕捉围绕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所进行的决策过程。

“在大数据、云、协作、移动、预测性、社交和可视化等领域的全新创新,已经帮助整个商务智能行业实现了复兴。”Dresner咨询服务首席研究员Howard Dresner表示,“对商务智能行业来说,这是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如今,机构和业务线拥有了大量的机会,能够为用户提供独特的行业洞见,以改进决策过程,进行业务转型。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今天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都更容易获得、更经济、更全面、更灵活、更具扩展性和易用性。”

全新商务分析创新现已全面上市

SAP围绕核心商务智能支柱进行持续创新的最新范例是SAP BusinessObjects BI 解决方案4.0版本的第三功能包(其中包括用于中小企业的 SAP BusinessObjects BI软件 Edge版本 )和SAP Visual Intelligence 1.0.1版本的全面上市。按照计划,SAP® Crystal Server 软件的功能包也将于本月全面上市。

SAP BusinessObjects BI 解决方案4.0 版本的第三功能包,在以下几方面的最新性能拓展了用户的商务智能核心基础:

•移动性:通过给予员工在移动终端上直接访问重要报告和指标的权限,机构得以在协作、自助的环境中实现信息资产的移动性。而对Android™终端和iPhone®移动商务智能的支持,意味着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数据:对Apache™ Hadoop™的支持以及对SAP HANA® 平台的深度支持,能够实现对千兆级数据的高效分析,从而发掘更大的数据价值,提高业务周转速度。

•商业洞见: SAP BusinessObjects Explorer® 软件为用户提供简单、直观的体验,使他们以直接、互动的方式访问数据,从而创建可视化数据,动态回复业务问题。

•社会化:SAP® StreamWork® 应用与商务智能文件的集成,能够将人、信息与商业模式整合在一起,更快地产生有意义的结果,从而增强社会协作。

•整合:SAP应用的深度整合,使用户能够在 SAP® ERP 应用和多源环境中运行营业报表,并且能够在所有客户端访问SAP NetWeaver® Business Warehouse (SAP NetWeaver BW)应用,有效降低系统总体拥有成本(TCO)和复杂性。

SAP Visual Intelligence 1.0.1版本把创造性的自助式商务智能直接带到桌面,用户除能够使用SAP HANA中的数据之外,还能使用Microsoft Excel表格和CSV文件中的数据。同时,它还能够与SAP StreamWork连接,实现商务智能协同。于5月 发布的SAP Visual Intelligence是一款桌面商务智能解决方案软件,它采用SAP BusinessObjects Explorer,在读写方面与SAP HANA平台进行独特的集成。该软件能帮助行业、部门和个人发现和分析信息,无论技术水平高低,用户都能找到所需的答案。除此之外,它还能帮助人们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并且不需要依赖IT技术,即可将重要发现应用到决策过程。

“作为商务智能市场的领军企业,SAP致力于帮助用户从对商务分析软件的投资中获得最大化的价值,实现前所未有的有效运营。”SAP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全球副总裁兼总经理Adam Binnie表示,“SAP目前拥有最完整的商务智能产品组合,并在努力改进服务和支持,以便使我们商务智能的五大支柱愿景在各个行业、各类型企业、各种业务线的各种应用中变为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