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收购虚拟技术公司Xsigo

甲骨文收购虚拟技术公司Xsig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将收购网络虚拟化技术厂商Xsigo。Xsigo的网络虚拟化软件与甲骨文现有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相结合,将使得甲骨文能够向客户提供适用于云计算的一整套虚拟化技术。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VMware宣布以12.6亿美元收购云计算网络虚拟化厂商Nicira不到一周后,甲骨文宣布将收购另一家网络虚拟化技术厂商Xsigo,收购金额不详。

Xsigo声称拥有数百个企业客户,包括英国电信、eBay、软银和Verizon等。而Nicira的客户则包括AT&T、NTT和Rackspace等。

这两起交易凸显了虚拟化软件市场整合之迅速,以及一整套虚拟化工具对于VMware和甲骨文的重要性。

这些工具使得企业可以更容易地动态化管理包括物理基础架构在内的计算资源,快速提升或降低计算能力,简化运营并降低成本。

Xsigo的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简化了云基础架构和数据中心运营,允许客户按照需求将任意服务器连接至任意网络,从而提升利用率和软件性能,同时又降低成本。

Xsigo的网络虚拟化软件与甲骨文现有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相结合,将使得甲骨文能够向客户提供适用于云计算的一整套虚拟化技术。

“过去几年虚拟化服务器的普及使得支持网络连接的虚拟化成为必要,”甲骨文系统执行副总裁约翰·富勒(John Fowler)说,“在Xsigo的帮助下,客户可以按需动态分配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从而降低云的复杂性,简化管理。”

Xsigo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卡尼(Lloyd Carney)补充道:“客户可以专注于降低成本,提升网络利用率。这些资源的虚拟化将允许客户灵活配置公有和私有云,同时在需求发生波动时匹配网络能力。”

就在上周,甲骨文升级了该公司的Exalogic技术,新增服务器虚拟化能力,使得客户更容易增加或减少能力。

甲骨文在过去三个月进行了四笔其他的并购交易--其中三笔交易属于社交网络领域,另外一笔交易的目的是提升其基于云的项目组合管理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