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年上半年全球软件行业并购量增长6%

2012年上半年全球软件行业并购量增长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上半年,软件行业的并购总量已增长6%。根据投资银行Berkery Noyes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软件行业2012年上半年的并购总量增长6%,至785桩交易,去年同期为742桩交易。

来源:赛迪网 2012年7月10日

关键字: 并购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上半年,软件行业的并购总量已增长6%。根据投资银行Berkery Noyes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软件行业2012年上半年的并购总量增长6%,至785桩交易,去年同期为742桩交易。

根据该报告,尽管软件行业并购总量在今年上半年有所增长,但总的交易价值下降了5%,从404.5亿美元下降至384.9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消费者软件市场的并购总量激增了29%,创下最快的半年增速。消费者软件的价值,在Facebook宣布以约10亿美元收购移动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的交易的带领下,今年上半年飙升了147%。

2010年至2011年期间,用以分析和管理客户数据的软件的并购交易量增长了40%。在过去六个月中,该部门仍然几乎保持不变,与2010年上半年相比提高了33%。

今年上半年,包括个人理财软件公司Intuit以4.24亿美元收购私营软件公司Demandforce、Facebook收购移动客户忠诚度和管理创业企业Tagtile、IBM收购客户体验分析软件开发商Tealeaf Technology等交易在内,这些都是软件行业的显着交易。

另外,今年上半年,商务智能软件的并购交易量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

Berkery Noyes董事总经理乔纳森-克里格(Jonathan Krieger)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改善其现有的数字市场。克里格说:“特别是通过利用软件即服务(SaaS:Software-as-a-service)分析工具,企业正在精简其沟通程序,试图更好地服务他们的客户群。这反过来又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品牌忠诚度、反复的交互作用以及更高的营收。”

Berkery Noyes表示,今年上半年,甲骨文仍然最活跃的软件行业买家,该公司斥资19亿美元收购了云计算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Taleo,今年三月同意收购临床试验系统设备开发云软件公司ClearTrial,还收购了云社交营销和约会平台Vitrue,而且还计划收购社交平台分析公司Collective Intellect。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特别是基于云的软件今年上半年的并购交易量增长了39%。今年上半年的战略人力资源收购交易包括:个人管理软体提供商Saba Software Inc.(SABA)以2000万美元收购HumanConcepts,基于云计算的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Cornerstone OnDemand以1400万美元收购Sonar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