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聚焦“创新-转变-成长”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聚焦“创新-转变-成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创新•转变•成长”为主题的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7月12日将在北京开启,本次大会旨在帮助企业把握最新技术趋势,并在新技术的支持下实现业务转变与增长。

作者:张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10日

关键字: IMPACT IBM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 IBM IMPACT高峰论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琎) 以“创新•转变•成长”为主题的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7月12日将在北京开启,本次大会旨在帮助企业把握最新技术趋势,并在新技术的支持下实现业务转变与增长。

目前,企业面对移动应用、云计算等新兴的IT技术,如何重塑行业格局,把挑战转化为优势,从而获得巨大的商业机会,是企业CXO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据调查,70%以上CIO希望增加企业的移动能力来提高员工效率,但是支持移动的同时也带来了平台异构和安全问题。大数据时代,企业蓬勃发展、交易无处不在,但是事务处理、掌控工作运营等,同时也成为企业面临的难题。

本次大会有以下看点:
前瞻•了解IBM对于当前经济和未来发展的最新愿景和展望建议
对话•与先锋CIO零距离对话,分享IT架构规划和企业战略落地成功经验
收获•获取IBM最新企业移动应用、云计算、物联网、SOA、BPM解决方案
交流•与众多商业精英共同探讨热点技术话题
分享•分享金融、电信、政府、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端到端行业方案和成功案例
实践•资深架构师手把手指导实验操作,亲手搭建移动应用/BPM/SOA/云计算的实现
拓展•与IBM公司广泛的业务合作伙伴接触,了解覆盖全面的解决方案
互动•通过全新移动应用,体验全新的会议互动,和其他参会嘉宾来场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多位嘉宾将分别做有关SOA、WebSphere、敏捷战略和专家集成系统PureApplication System的精彩演讲,并有电信、证券和制造业等行业的案例分享。在本次大会上,IBM还将发布WebSphere新产品,WebSphere是IBM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的Web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WebSphere提供了可靠、灵活和健壮的软件。

4月29日-5月4日,IBM Impact 2012大会美国站已在拉斯维加斯召开。大会使超过9000名技术人员和商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IBM如何帮助企业转换商业模式、进程及运作,使企业更加灵活快捷地应对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大会的技术主题演讲聚焦于IBM的最新技术,包括WebSphere、 BPM、SOA、专家集成系统、 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等。本站记者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详见美国拉斯维加斯IBM Impact 2012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