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明年1月推Surface 2.0多点触摸系统

微软明年1月推Surface 2.0多点触摸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在2012年1月中旬的纽约国际零售联合会展展示Surface 2.0多点触摸系统。该系统的官方名称为三星SUR40,将是微软全国零售联盟(NRF)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Surface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将在2012年1月中旬的纽约国际零售联合会展展示Surface 2.0多点触摸系统。该系统的官方名称为三星SUR40,将是微软全国零售联盟(NRF)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

Surface 2.0多点触摸系统

所谓的“Surface 2.0”设备曾在2011年1月的CES展会亮相,原本应该2011年底前出货。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的官员称,SUR40系统到2012年1月才会正式亮相(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在2012年1月16日纽约推出该设备)。

微软宣布在11月中旬,三星已开始为SUR40预购订单,将在23个国家销售;官方表示,售价为$8,900。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和三星曾表示,期望系统售价在$7,600左右。 

微软官方一直在赞颂Surface 2.0潜力,以及Xbox和Kinect在医疗保健,零售及其它领域的垂直交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