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两年回顾:现已售出5亿套

Windows 7两年回顾:现已售出5亿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22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相比于之前的版本,Windows 7在设计上做了许多的优化,无论在桌面、主题、功能还是人性化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自发布之日起,Windows 7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选择将自己的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7。数据显示, Windows 7上市两年来已经销售授权5亿套,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PC操作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文/陈丽娟)2009年10月22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相比于之前的版本,Windows 7在设计上做了许多的优化,无论在桌面、主题、功能还是人性化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自发布之日起,Windows 7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选择将自己的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7。数据显示, Windows 7上市两年来已经销售授权5亿套,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PC操作系统。

Windows 7两年回顾:现已售出5亿套

Windows 7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赞誉,同时企业和媒体对其也是赞不绝口,市场口碑一直不错,两年来其份额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截至今年10月,自正式发布仅两年的时间,Windows 7在全球的份额已达40.19%,超越Windows XP成为最流行的桌面操作系统。凭借其酷炫的界面以及简单、易用、快速、安全等特点,迅速成为全球最受用户喜爱的操作系统。

以下是Windows 7两年来的数字:

2009年10月,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7操作系统。

2010年10月,微软透露一整年来Windows 7的销量为2.4亿份。截止到9月份,最新生产并面向消费者提供的PC机中93%预装了Windows 7。

2011年7月12日,微软在微软全球合作大会上宣布Windows7全球授权销量达到4亿份。

2011年9月13日,2011年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 conference)开幕,会上有信息公布:Windows 7授权销售量已经达到4.5亿份。

现在,有数据显示,Windows 7已经销售授权5亿套。

Windows 7两年回顾:现已售出5亿套

正版系统如此受欢迎,自然就会“一直被模仿”了,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盗版软件。盗版多被植入木马病毒和流氓软件,容易泄露用户的重要信息,并且还容易突然的崩溃,甚至对操作系统做出不同程度的删改,包括关闭防火墙、关闭系统恢复和Windows 更新,以及降低了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等。而正版Windows7系统拥有安全稳定的特性,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平台。

微软在推进Windows正版化进程中也一直在努力,不断向消费者传达为何要从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以及正版软件与盗版有何不同体验。

2010年12月7日,微软中国联手合作伙伴宣布展开主题为“真!就不一样”的全国范围的正版软件推广活动。

今年冬天,微软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的PC生产厂商一起携手举办了“2011年Windows 7电脑冬季品鉴会”,推出预装Win7系统的新品电脑,进一步为用户展示Windows7系统的优势。

如今,微软又推出促销信息,在指定店面买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的电脑送限量版龙年鼠标。这么好的机会,赶快行动吧。

Windows 7两年回顾:现已售出5亿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