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7简单便捷 给你带来超完美操作享受

win7简单便捷 给你带来超完美操作享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人们追求越来越高现在型企业的电脑都在用win7系统,其稳定的性能,和超高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自win7发布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win7,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能让你更流畅的完成任务,给你带去更多的乐趣,今天笔者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点win7的特性。

来源:IT168 2011年12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人们追求越来越高现在型企业的电脑都在用win7系统,其稳定的性能,和超高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自win7发布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win7,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能让你更流畅的完成任务,给你带去更多的乐趣,今天笔者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点win7的特性,希望能给你带去帮助。

1.在用户的桌面上进行网页搜素

Windows7的桌面搜索则整合了联合搜索的功能以搜索本地计算机之外的东西。现在你可以通过本地计算机搜索网络上的东西。该技术基于OpenSearch和RSS格式。由于其基于的标准是开放性的,用户可以轻松打造自己的个性搜索工具。

Windows7中的联合搜索功能

2.在开始菜单中添加视频

如果用户曾寻求一种更快的方式去找到用户的视频,现在Windows7给了用户一个答案。右键单击开始--属性--开始菜单--自定义然后设置视频为"以链接的形式显示"就完成了。

3.在不同的显示器之间切换窗口

如果用户同时使用两个或者更多的显示器,那么用户可能会想把窗口从一个移动到另一个中去。这里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去实现它。所有要做的就是按WIN+SHIFT+左或者右,这取决于用户想要移动到哪个显示器中去。

win7简单便捷 给你带来超完美操作享受

4.自定义电源按钮

如果用户很少关闭用户的电脑,但是用户会时常的重启它或者让它睡眠,那么在这里用户有一种选择就是用其他的行为来取代用户的关机按钮。右键单击开始--属性--电源按钮动作然后用户就可以在所给的选项中随意的选择了。

5.轻松添加新字体

现在添加一个新的字体要比以前更加容易了。只需要下载用户所需要的字体,双击它,用户就会看到安装按钮了。

Windows7中的字体渲染-技术、艺术、设计

6.垂直伸展窗口

用户可以用WIN+SHIFT+上来最大化垂直伸展用户的当前窗口。WIN+shift+下来可以恢复它。

7.打开windows资源浏览器

按WIN+E打开新的windows资源浏览器

8.创建一个新的任务栏的第一个图标的进程

按WIN+1可以用来打开一个新的任务栏上第一个图标。某些情况下非常实用。

win7简单便捷 给你带来超完美操作享受

9.ActionCenter行为中心

windows行为中心中会给用户提供用户的电脑的重要信息,例如杀毒状态,升级,发现故障和提供一个计划备份功能。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行为中心

简述Windows7中的ActionCenter

10.自我诊断和修复

这个平台可以帮用户解决很多用户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比如网络连接,硬件设备,系统变慢等等。用户可以选择用户要诊断的问题,他将同时给用户关于这些问题的一些说明,提醒大家它们真正的给用户提供帮助,这提供很多可行的选项,指导和信息,所以尝试在按win之后输入"troubleshoot"或者"f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