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提出新专利申请 涉及3D对象识别技术

苹果提出新专利申请 涉及3D对象识别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提出了一项涉及“3D对象识别”的新专利申请,如果该项专利申请获批,苹果将获得短期和长期的技术优势。

来源:赛迪网 2012年5月13日

关键字: 3D 苹果 专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提出了一项涉及“3D对象识别”的新专利申请,如果该项专利申请获批,苹果将获得短期和长期的技术优势。

据悉,这项技术可以利用多张图片或视频来生产3维图片或视频。一旦某个事物比如人脸的三维再现完成,这项技术就可以实时将它与第二个再现结果进行对比。

这项技术可以开发出一系列新的技术功能,但专利说明文件只提到了脸部识别技术,这说明苹果在短期内可能会利用这项技术来提高系统安全性。

在此之前,苹果还提出了另一项专利申请,但那项专利申请原本是由瑞典的一家名为PolarRose的公司提出的,苹果在2010年收购了Polar Ro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