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推出Active Workspace

西门子PLM推出Active Workspa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ctive Workspace是一个用于访问整个PLM生态系统的个性化环境,它可以在正确的时间为所有PLM用户提供正确的信息,帮助他们做出合理决策。Active Workspace提供了多个易用的信息可视化和导航工具,以便用户在直观、高度可视化和个性化的环境可让用户实时查看智能3D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PLM Active Workspace Teamcenter 3D 用户大会2012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6日,西门子PLM软件部门宣布推出Teamcenter软件系列的新成员-Active Workspace,该产品可帮助用户在直观、高度可视化和个性化的环境中实时查看智能3D信息,从而提升PLM系统的价值。Active Workspace的推出使Siemens PLM Software向其“全息PLM”的愿景迈出又一重要步伐,该愿景旨在帮助决策者更加高效并充满自信地做出更为合理的决策。

很多企业目前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中产生了海量信息,这些信息大多处于冬眠状态,并通常分布在众多站点和互不相连的多个数据库中。善加利用这些信息可以大幅提升决策水平。但寻找、理解和基于这些信息进行操作不仅困难而且耗时,代价高昂。Active Workspace能够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其它技术协作,提供一个汇聚并直观显示这些信息的高效解决方案,从而帮助用户加深理解,并做出高质量的决策,以推动创新。

Active Workspace具备极高的可扩展性,可处理各种类型和规模的PLM环境:从数百到数百万个信息项,从海量文档一直到复杂的3D几何图形。Active Workspace利用内置的过滤功能迅速提供结果,快速高效地显示3D数据,并将它们与相关产品信息相结合,从而主动帮助用户做出合理决策,以此将复杂 性转换为企业的竞争优势。

Siemens PLM Software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表示:“各种来源的数据增长日益迅速,庞大的数量使所有企业和个人均面临着信息泛滥的挑战。Active Workspace旨在帮助企业应对这一挑战,并通过降低复杂性、为所有用户智能显示PLM信息来大幅提高决策水平。基于HD-PLM的愿景,Active Workspace提供了一个直观和个性化的3D图形界面,可大幅增强Siemens PLM Software的PLM产品系列在正确的地点和场合中为正确的用户迅速提供所需知识的能力,从而帮助用户做出迅速而合理的决策。”

IDC Manufacturing Insights产品生命周期战略实践主管Joe Barkai表示:“随着产品复杂性的不断提高,用户需要一种功能强大的多向度决策支持平台,以简化信息交流和协作,使其更加直观高效。Active Workspace这样的动态决策支持系统可创建一个内容丰富的技术和商务环境,帮助用户做出合理、高质量的决策。”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的西门子PLM部门,目前在全球拥有7.1万个客户,装机量近700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