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XP到期后 微软将终止更新防病毒软件

Windows XP到期后 微软将终止更新防病毒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表示,在明年4月终止Windows XP(以及Office 2003)安全更新之后,微软还会停止提供免费反恶意软件产品Microsfot Security Essentials的防病毒签名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MSE Windows xp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就在关于微软Windows XP用户在明年4月微软终止Windows XP(以及Office 2003)安全更新之后可能会遇到麻烦的明确信息发布之后几天,微软表示,到那时微软还会停止提供免费反恶意软件产品Microsfot Security Essentials的防病毒签名更新。

一位发言人发表了以下声明:

微软将不能保证在2014年4月8日终止支持之后继续更新我们的反恶意软件签名和引擎。在我们支持操作系统之外运行防病毒并不是一个帮助防止威胁的适当解决方案。运行一个良好保护的解决方案,是从使用能够阿布年关注防止当前威胁环境的现代化软件和硬件开始的。除此之外,微软提出了保护PC的最佳实践建议,例如:1)运行最新的防病毒软件,2)定期运用所有软件安装的安全更新,3)使用具有最新安全技术并支持定期安全更新的现代化软件。

微软关于持续更新软件的好处已经表述的非常明确了。通过持续更新防病毒软件,他们已经尽可能做到他们能做到地劝阻用户更新软件。那些坚持继续运行Windows XP的用户可以转移到其他免费产品(例如Panda、AVG和Avi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