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农村司调研青海省农村信息化工作

农村司调研青海省农村信息化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部农村司调研组一行就青海省农村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青海省根据自身特点,针对畜牧业、农畜产品安全溯源、农畜产品电商平台等3个平台建设,提出了建成主动、个性、友好、智能的农村信息化服务体系工作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青海 信息化 农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科技部农村司调研组一行就青海省农村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青海省根据自身特点,针对畜牧业、农畜产品安全溯源、农畜产品电商平台等3个平台建设,提出了建成主动、个性、友好、智能的农村信息化服务体系工作目标。

调研组在青海省海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乐都园区信息化指挥分中心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青海省“农牧区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运行使用情况。询问了科技特派员和部分农户对“农牧区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建议和问题。调研组对“农牧区科技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对改变农民对科技信息需求的被动局面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还与青海省科技厅就青海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青海省根据自身特点,针对畜牧业、农畜产品安全溯源、农畜产品电商平台等3个平台建设,提出了建成主动、个性、友好、智能的农村信息化服务体系工作目标。

目前,从已开展的工作来看,青海省的农村科技信息主动推送服务特色突出,远程教育和远程医疗 服务成效显著。调研组对青海省在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上所做的前期基础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青海省继续在资源整合、信息服务平台长效运行机制、基层信息 站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更好服务农村、农民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