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青海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落户海东

青海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落户海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青海平台日前在青海省海东市成立。这标志着国家级产业公共服务延伸到了西部信息产业发展领域,将开启青海省特别是海东市新 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5日

关键字: 青海 集成电路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网站消息,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青海平台日前在青海省海东市成立。这标志着国家级产业公共服务延伸到了西部信息产业发展领域,将开启青海省特别是海东市新 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新纪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司、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省经信委、海东市政府领导及海东道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启动仪式。
  
软促中心主任邱善勤指出,作为中心在全国建立的第20个地方平台,青海平台将推动实现国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资源的青 海本地化,为青海省信息产业和大、中、小企业、政府机构提供包括共性技术、知识产权、人才培训、信息技术服务、市场开拓与品牌推广等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同 时将致力于推进青海省传统工业产业向智慧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青海省的工业发展。
  
青海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青海平台将依托国家 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深厚的行业资源,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盐湖化工、有色金属、石油天然气化工、煤化工、装备制造、钢铁、轻工纺织、生物十大重点 产业链的构建,服务于青海省的产业发展,并成为青海省企业与省外企业、国外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