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美国数字产业前景报告之聚焦未来

2012美国数字产业前景报告之聚焦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美国数字产业前景报告之聚焦未来.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报告 数字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聚焦未来

Facebook上市将提升社交网络和数字营销的影响力

Facebook计划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50亿美元,据传将获得1000亿美元的估值。另外,在2011年也有多家科技公司成功上市,如LinkedIn、Zynga和Groupon。这些证明社交媒体公司有能力实现快速增长和盈利。

这 些公司大多都依靠网络效应。由于能够驱动用户的增长和参与,网络效应能为公司带来强劲的广告收入。作为美国第一大显示广告商,Facebook正致力于实 现数十亿美元的年广告收入,据传它还希望利用其巨大移动流量来扩大营收。数字广告市场如今增长迅猛,大品牌该公司持续加大数字广告投资。Facebook 和其它社交媒体公司在该领域将占得优势。

移动设备变革传统零售渠道

智能手机已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购物工具,这一趋势2012年将会延续下去。

智能手机不仅仅影响实体购物领域,它们还连同平板电脑对传统的销售渠道产生革命性影响。在完成购物之前,不少消费者可能会用上数项设 备,如早上上班途中在智能手机上浏览商品,接着在床上用平板电脑调查产品价格,最后第二天上班时在PC上完成购物。这意味着传统零售商2012年要适应行 业的变化,就必须在消费者的整个购物流程中针对各种设备的使用制定相应的措施,以改善用户体验,否则将面临顾客流失的风险。

关注电子杂食者

2012年最具革命性的变化也许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迅速流行。这些设备改变了人们获取内容的方式、地点和频率,给数字媒体消费带了重大变革。2012年,对着眼于打造有效数字战略的广告商和发布商而言,理解如今会用到多种设备的消费者,即"电子杂食者",将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