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 Build 9901系统更新 可以下载预览版新版本

Windows 10 Build 9901系统更新 可以下载预览版新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我们在Windows 10Build 9901当中发现,Windows 10多个预览新版本已经准备好发布,因为在Windows 10Build 9901系统更新界面,用户已经可以下载所谓“Slow”版或者“Faster”版Windows10预览新版本。

作者:cnBeta.COM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我们获悉微软将通过Windows 7和8.x内建的Windows Update功能,在今年年初发布Windows10消费者预览版。目前,我们在Windows 10Build 9901当中发现,Windows 10多个预览新版本已经准备好发布,因为在Windows 10Build 9901系统更新界面,用户已经可以下载所谓“Slow”版或者“Faster”版Windows10预览新版本。

其中所谓“Slow”版注重修复之前版本的问题,所谓“Faster”版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新功能。下载之后,我们发现,Windows 10 Build 9901系统更新界面下载的所谓“Slow”版是Build 9916,下载的所谓“Faster”版是Build 9918。不过由于Windows10 Build 9901存在的Bug,下载的这2个更新都无法正常安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