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万事达卡包容性金融实验室获盖茨基金会1100万美元捐款

万事达卡包容性金融实验室获盖茨基金会1100万美元捐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事达卡宣布成立万事达卡包容性金融实验室,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对该实验室进行为期三年,总计一千一百万美元的捐款。利用这笔资金,实验室将与东非当地的企业家、政府及其它机构一起,为提供有效的融资手段出谋献计,并将这些想法落地实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2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电子支付 实验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万事达卡宣布成立万事达卡包容性金融实验室,并期待通过这项全新的倡议影响全球超过一亿人的生活。这间实验室将通过研发实用且具备成本效益的金融工具,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服务,并为他们创建更稳定的未来。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对该实验室进行为期三年,总计一千一百万美元的捐款。利用这笔资金,实验室将与东非当地的企业家、政府及其它机构一起,为提供有效的融资手段出谋献计,并将这些想法落地实施。

“太多人没有条件接触并使用最基本的金融服务,因而被困在‘现金经济’阶段,这使得他们必须面对巨大风险和成本。”万事达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安杰说,“借助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投资,再加上我们强大的创新体系,万事达卡将创造并扩大金融服务范围,使更多人受益,建立更美好光明的未来。”

在全球范围,电子支付的创新浪潮使更多人能享受正规的金融服务:这些工具易用且高效,同时能够极大的降低成本。然而,全球仍有25亿成年人未能享受正规的金融服务。

此间新成立的实验室将成为万事达卡创新实验室的一部分。万事达卡创新实验室是万事达卡在全球的研发机构,专注于技术和消费者趋势变革的研究。在过去数年间,万事达卡创新实验室已开发了数百项创新原型,广泛覆盖支付受理、授权、P2P 支付等领域。借助这一成功的创新机制,新的实验室将开发包容性解决金融方案,快速跟进创新想法,推动其从概念、原型、试点到商业化应用的实现过程。

此次协议还预留了额外的800万美元以支持对创新想法的孵化,并为每个初创企业提供最佳机会,推动其规模化发展并成为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万事达卡将负责管理万事达卡包容性金融实验室,以确保实验室产生的成果能够真正惠及当地群众,得到广泛运用,并逐步扩展至该地区甚至全球市场。盖茨基金会与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政府及其它机构合作,引导资源和专业知识用于解决仅凭市场力量无法解决的重大挑战。通过此次捐款,盖茨基金会将为那些未能被纳入金融服务体系,经济活动受限的群体提供金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