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电子支付推动航空业营销变革

电子支付推动航空业营销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7日,全球航空业所瞩目的盛会--“2010中国国际航空展望峰会”即将在北京盛大召开。“易宝支付正是看到了航空业电子商务的这一变革,于2005年率先推出了针对航空业支付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易宝支付(YeePay.com)副总裁余晨表示。

来源:易宝支付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电子客票 电子支付 营销变革 航空业 易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7日,全球航空业所瞩目的盛会--“2010中国国际航空展望峰会”即将在北京盛大召开。届时,来自澳洲、欧洲、美洲及亚洲各国的航空公司、机场、政府、IT解决方案提供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融资/投资商、旅行与旅游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高层决策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影响航空业发展的核心问题。作为此次航空展望峰会的“支付解决方案主办方”、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将在会上与各航空公司、渠道销售商等各界朋友一起共商航空业电子商务营销变革之道。

目前,全球航空公司都在与空前的亏损和旅游业衰退作斗争,而唯独亚太区一枝独秀,预计今年可以实现了9亿美元的盈利。尤其是中国的航空业,增长最为快速,其中,2009年中国离境或到港的乘客数量占亚洲市场的38%,预计2010年中国的航空运力将增长11%。据悉,中国航空业盈利的主要原因除了中国GDP的增长率明显高于其他国家之外,主要是近年来电子客票的迅猛发展改变了航空客票的销售模式,中国提前实现了100%的电子客票。通过简化商务,中国航空业每年可节省30亿美元的财务支出。电子客票时代的全面来临,不仅给广大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推动着国内航空业电子商务模式的革新,特别是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专业化电子支付平台,由于致力于“航空旅游行业电子支付专家”的市场定位,更是加速了国内航空旅游行业电子化革新的进程。

“易宝支付正是看到了航空业电子商务的这一变革,于2005年率先推出了针对航空业支付需求的专业解决方案”,易宝支付(YeePay.com)副总裁余晨表示。在航空公司B2C直销领域,易宝支付推出了线上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支付,线下POS机、移动POS机、信用卡无卡支付(Epos)等全面支付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到航空业电子商务平台、呼叫中心等,解决了机票在线支付、资金管理等问题,实现了航空业各个领域的信息流、资金流对接,为航空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顾客直接在网上订购机票提供了便利。在B2B分销领域,针对航空代理人易宝支付推出了易宝VIP账户支付、航旅专用支付以及“我垫资,你赚钱”的信用支付,解决了代理人资金压力的问题。而分帐服务和大额网关支付,不仅方便了航空公司和广大代理人的支付、清结算操作,也将提高了双方的资金效率,加速了资金的运转,有效的促进了航空机票行业的健康发展。

截止到目前,易宝支付已经与东航、南航、海航、深航、山航、四川航空等10余家国内航空公司以及近1000家机票代理人、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正是由于第三方支付公司的进入,大大提升了航空公司电子化进程,也带来了航空业电子商务营销的革新。“未来,航空公司对电子支付的需求也由单纯的资金流通,上升到促进业务发展、改善客户关系、增大直销比例,提升管理效率等各个层面”,余晨表示,这是易宝支付对航空旅游行业的战略眼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