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实现3D体验愿景的关键在于赢得旗帜用户

达索系统:实现3D体验愿景的关键在于赢得旗帜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索系统全球销售策略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兼北美区总经理Bruno Latchagu指出,“通过收购等方式,我们把所需知识集中在3D体验平台框架下。对于达索系统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行业里面旗帜性的客户,并以此作为标杆进一步影响其它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30日

关键字: 达索 3D体验 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每隔十年,达索系统都会发布新的战略,从最初的3D设计,到后来的3D建模,再到之后的PLM,达索系统经历四个历史阶段,进入3D体验的十年。达索系统3D体验是PLM的升级,是达索系统的最新定位。PLM的视角是产品,3D体验强调的则是人的体验。

达索系统全球销售策略与运营执行副总裁兼北美区总经理Bruno Latchagu指出,“3D体验平台是一项非常大的变革与创新,我们关注的不是理论,而是如何更好地完成我们的计划和愿景。通过收购等方式,我们把所需知识集中在3D体验平台框架下。对于达索系统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行业里面旗帜性的客户,并以此作为标杆进一步影响其它用户。”

传统PLM市场发展强劲 新兴市场空间广阔

达索系统主打行业有12个,涉及了航天航空、交通、机械制造、能源、消费品、高科技、银行和金融服务、自然资源和矿业等覆盖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领域。达索系统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了具有行业属性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针对12个行业都推出了相应的行业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大中国区总经理王皓峰指出,去年达索系统核心行业(航天航空、交通、汽车等行业)的业务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增长型行业(能源、建筑等行业)的市场份额实现了大幅增长。在包括电商、生命科学和消费品包装等在内的新兴行业,达索系统仍处于市场培育阶段,但在这些行业达索系统看到了很大的市场空间和机会。

目前,城市规划也是达索系统十分关注的领域。不当的规划会导致项目反复施工,达索系统在城市规划方面已经进行了探索,并开始付诸实践。在法国,达索系统参加了非常重要的项目,为包括里昂市在内的诸多城市提供了三维城市规划解决方案,达索系统推出的3D巴黎项目则将巴黎市的历史重现出来。拥有了在欧洲积累的经验,达索系统目前正在跟中国的地方政府、企业进行探讨,希望将达索系统3D体验解决方案运用到中国的城市化建设过程中。据王皓峰介绍,上海市政研究院和上海建工集团都已成为达索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涵盖社交、大数据和云

众所周知,社交、大数据和云可谓当前最火热的IT技术,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将这些技术囊括其中。

首先,3D体验平台是一个协作的平台,它的基础架构是V6,达索系统通过3D体验平台把不同的点连成线,这其中包括组织的人、3D建模及商业方面及网络商品的销售。

3D体验平台基于互联网和云进行,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都可以通过这一架构实现。达索系统拥有完整的、独特的云架构,能够通过云技术,把IT资源快速部署到后台服务器中,包括软件、应用、存储设备、服务等。

再说大数据,达索系统3D体验拥有两个软件去帮助用户做大数据分析,它们是EXALEAD和NETVIBLS。EXALEAD基于搜索引擎,可以从大数据里面分析和获取客户所需要的信息,而NETVIBLS则可以把数据提炼出来生成报表。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在推出3D体验战略的两年中,达索系统在12个主打行业都获得了很好的发展。Bruno Latchagu强调,在2014年,达索系统会继续在各个行业里面建立标杆客户,然后再在该行业里进行复制。同时,根据每个国家和行业的重要性,达索系统也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新一轮的资源调配。

当前,中国的很多企业都希望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全球,和世界上其他公司竞争。这些企业需要从现在开始学习如何更好地适应市场,如何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认识不同的产品及公司间的区别,以此更好地加入到未来的竞争当中。在这一过程中,达索系统可以帮助中国的客户实现全球化转型。

据悉,在中国的广义PLM市场排名中达索系统占据第一的位置,但是将中国市场的数据放到达索系统全球的业务中,就会发现比重还是很小。在达索系统眼中,中国市场非常有潜力,希望未来中国市场的业务比重能够获得进一步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