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FS应用系统 9将于2015年IFS全球用户大会推出

IFS应用系统 9将于2015年IFS全球用户大会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FS 应用系统 9将于2015年5月5日至7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举办的IFS 2015年全球用户大会上推出。新版本将在敏捷、可用性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同时针对IFS的目标行业为现有客户及新客户提供强大的定制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化的企业软件供应商IFS宣布,其最新版本的可扩展业务软件套件 – IFS 应用系统 9将于2015年5月5日至7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举办的IFS 2015年全球用户大会上推出。大会参会者将在第一时间目睹并了解IFS应用系统9的新功能。

IFS 应用系统9根植于业界公认的IFS领先平台。新版本将在敏捷、可用性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同时针对IFS的目标行业为现有客户及新客户提供强大的定制功能。

在正式推出之前,IFS应用系统9经过了内部及外部的严格测试,以确保IFS对质量的长期承诺。通过“早期试用者计划”, IFS与来自不同行业,位于美国、斯堪的纳维亚和欧洲的部分全球化用户展开了IFS应用系统9的试用合作,这些客户业务类型广泛,涵盖服务管理、高科技、工业制造和离岸承包等。有关早期试用者运用IFS应用系统9的第一手经验分享将在明年5月举办的IFS全球用户大会上对外公布。

IFS研发部门高级副总裁Thomas Säld表示:“明年5月,IFS应用系统新功能的面纱即将被揭开,这让我们非常激动。密切关注IFS目标行业的发展并听取客户的反馈, 这让我们的新版本从一开始就成为满足可用性和敏捷性的典范。对IFS应用系统9的战略投资有助于创新并提升客户体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IFS 2015年全球用户大会为期3天,包括主题演讲、分会场演讲、全球领先技术、培训、交流及娱乐等丰富内容。大会将传递真正的敏捷业务理念,帮助人们和业务走得更近,并将业务挑战转化为发展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