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领先SUSE两倍 红帽企业Linux再创世界纪录

领先SUSE两倍 红帽企业Linux再创世界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近日宣布,红帽企业Linux又创造了另一项世界纪录,再次证明其满足用户期望,处理日常关键任务或高性能任务负载的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红帽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公司近日宣布,红帽企业Linux又创造了另一项世界纪录,再次证明其满足用户期望,处理日常关键任务或高性能任务负载的能力。

红帽很乐于与大家分享此次双处理器在双层级SAP SD标准化应用程序基准测试中的创纪录成绩。在测试过程中,通过运行配备有红帽企业Linux 7的戴尔PowerEdge R730服务器、配备SAP ERP 6.0应用程序以及企业级SAP ASE 16的SAP增强包5,来实现双处理器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们首次运用红帽企业Linux 7解决方案获得的SAP基准测试结果,履行了红帽持续为用户提供多选择、高价值和创新力强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这项结果优于红帽之前公布的,用惠普ProLiant DL380 Gen9和红帽企业Linux 6.5进行双层级SAP SD标准化应用程序基准测试的结果,这表明最新版本的红帽企业Linux 7在性能表现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前后两项测试结果也都胜过任何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双处理器,在进行同一基准测试时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双层级SAP SD标准化应用程序基准测试中,相比于运行其他Linux操作系统的双处理器测试结果,红帽企业Linux的测试结果优势显著,是最具竞争力的SUSE企业Linux 服务器11测试成绩的两倍之多。

对于红帽企业Linux长久以来所展现出的优秀性能,红帽公司深感振奋。欲了解更多有关红帽企业Linux基于SAP的解决方案,欢迎查看CITO Research指南。

本文参考了2014年9月22日最新的SAP基准测试结果,详情请访问:http://www.sap.com/benchmar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