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新炬网络李灏江荣获“中国IT服务产业创新人物奖”

新炬网络李灏江荣获“中国IT服务产业创新人物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新炬网络总经理李灏江先生在“中国IT两会暨领袖峰会”上,荣获了“中国IT服务产业创新人物”奖项。该奖项的获得者均是业界最具创新精神、最具独创性的人物,在企业创新变革方面有着令人瞩目的成就。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新炬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新炬网络总经理李灏江先生在“中国IT两会暨领袖峰会”上,荣获了“中国IT服务产业创新人物”奖项。该奖项的获得者均是业界最具创新精神、最具独创性的人物,在企业创新变革方面有着令人瞩目的成就。

中国IT两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迄今已举办了14届,会议特设领军人物奖、创新人物奖以及创新企业奖等奖项,旨在对IT产业中做出突出贡献以及在创新变革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进行表彰,树立行业典范,发挥领袖的力量。

过去几年来,李灏江先生率领新炬网络在IT服务行业取得突出成绩,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和主动务实的服务理念,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是当之无愧的IT服务产业变革之路的优秀领导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灏江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多变的市场环境,传统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而新炬网络从创立之初,便是希望能够从技术服务的角度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决策、管理和创新。”

创新 变革传统
2014年,是中国企业集体谋求创新及转型的一年。

在传统行业,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全面爆发,史无前例的产业创新开始轰轰烈烈地展开,零售、制造、新能源、汽车、医疗、通信等传统行业正前仆后继地尝试再尝试,希望能够在这场大变革的浪潮之中优雅转身,华丽变形。

在IT服务领域,变革也从未停止过,在云计算的冲击下,企业的IT系统正由重业务的烟囱式迅速向轻业务的平台化转变,企业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促使IT服务商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新炬网络多年深耕企业级数据管理业务,从中国最大的系统软件服务商迅速走向中国数据资产管理服务领航者,基于开源平台的自主整合研发,实现了从数据架构管控、大数据平台建设到数据资产运营的一体化数据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 赢得未来
在互联网思维大行其道的时代背景下,各路豪杰不断涌现,一再强调产品与体验的重要性。在李灏江看来,对新炬网络这样的IT服务企业来说,客户体验和感知尤其重要,新炬网络连续多年奇迹般的快速增长秘诀在于:坚持“以消费者心态做服务、以服务者心态做产品”。

据记者了解到,李灏江一路带领他的新炬网络团队,在企业级IT服务这样的B2B市场上,每年的增长速度都遥遥领先于其他潜在竞争对手,企业级系统软件服务业务、数据资产管理业务等更是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其服务网络遍布全国16个主要城市,通过实验室专家系统、共享交付平台、快速定制服务体系和本地化执行团队,服务了电信、金融、电力、政府和航空等众多企事业客户,并获得高度好评。

未来几年,随着“国产化”进程的深入发展,本土IT服务商大有施展空间,李灏江先生带领的新炬网络作为行业领头羊,必然会大放异彩,在服务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成就无边界IT服务,引领中国软件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