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大数据市场爆发 新炬网络全面推进大数据产品服务

大数据市场爆发 新炬网络全面推进大数据产品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回望2014年,IT行业风起云涌。以云计算、大数据、“去IOE”为代表的各种创新热点,正成为企业信息化加速转型升级的引擎,也预示着传统IT架构变革和厂商角色转换的开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5日

关键字: 新炬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回望2014年,IT行业风起云涌。以云计算、大数据、“去IOE”为代表的各种创新热点,正成为企业信息化加速转型升级的引擎,也预示着传统IT架构变革和厂商角色转换的开始。特别是大数据技术,让看似分文不值的“闲散”数据变得有价值,数据和石油一样变成了一种“资源”。未来,我们绝不会缺乏对数据的占有,如何开发数据金矿才是挑战。一场思维与观念的颠覆已经开始。

2015新年伊始,新炬网络总裁李灏江先生在新春贺词《“马”踏征程,“羊”名天下》中重点指出,数据比技术重要:数据会成为每个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数据架构可掌控、数据资产可运营、数据价值可变现”将成就数据产品服务商的美好未来。对企业用户来说,“用好”比“建设”重要:传统的应用开发模式将被新型服务商颠覆,帮助客户“用好”IT的能力比“建设”IT的能力更为重要。2015年,新炬网络将在这两个理念的指引下,完成从传统运维服务商向数据产品服务商的升级蜕变。

 大数据市场爆发 新炬网络全面推进大数据产品服务

新炬网络总裁李灏江先生阐述2015年宏图大计

大数据的价值毋庸置疑,大数据时代带来的将是一个规模空前的市场,这对广大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那么,新炬网络将如何迎接这些挑战呢?新炬网络执行副总裁程永新先生在《新炬网络2014年报》中指出了方向。

2015年,新炬网络将全面加速大数据、数据资产管理和一体机的全线产品服务,横向打造全线PaaS云支持服务,从Oracle、IBM、一体机到MySQL、Hadoop等云计算、大数据产品的全面支持服务;纵向深耕数据资产管理产品及服务,打造从服务到产品、从数据架构到数据资产管理的完整服务链。

同时,程永新还指出,目前新炬网络拥有全国最强大的软件服务团队,行业架构师和IT技术专家队伍超过500人,专业认证覆盖所有主流IT管理和专业技术领域。此外,“2015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已经启动,继第一站广州站之后,还将在全国九个主要城市落地(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济南、杭州、长沙、武汉、合肥),旨在为广大客户带来前沿的资讯与技术的同时,不断提升新炬网络专家团、尤其是大数据团队的实力与影响力。

过去的2014年,新炬网络以两天投一次标、三天签一个合同、六十天新建一个分支机构的速度,迅速抢占全国市场,业务覆盖全国18个主要城市。这一年,新炬网络的非电信客户已经超过了电信客户,服务范围全面覆盖了金融、电力、航空、政府、企业等主流行业,成为全国最大的系统软件服务商。

展望未来,新炬网络是一个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的公司。李灏江先生说,虽然新炬网络已走在行业的前列,但必定坚持“激情、快乐、成长”的文化理念,保持初心、一往无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