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正式扬帆起航

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正式扬帆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新炬网络与Oracle联合举办的“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在广州拉开序幕。主办方特邀六位来自Oracle和新炬网络的开源技术和数据库专家莅临现场,共同分享数据架构管理、Exadata、SPA、GoldenGate、中间件、MySQL等相关的技术经验和实践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9日

关键字: 新炬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由新炬网络与Oracle联合举办的“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此次全国巡回技术沙龙的首秀,主办方特邀六位来自Oracle和新炬网络的开源技术和数据库专家莅临现场,共同分享数据架构管理、Exadata、SPA、GoldenGate、中间件、MySQL等相关的技术经验和实践应用。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中国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广州地税、易方达基金、信诚人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达梦数据库等不同行业的IT工程师精英前来学习和交流。

接下来,新炬网络将陆续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济南、杭州、长沙、武汉、合肥九个省市,完成2015年新炬网络的全国巡回技术沙龙之旅。

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正式扬帆起航

大数据时代,对传统运维DBA提出了新的挑战,未来的DBA该何去何从?新炬网络首席架构师梁铭图在“从数据库管理员(DBA)到数据架构师(DA)”的演讲中,根据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指出了未来DBA发展的两个方向,一是专注于技术,走数据库产品专家的道路;二是业务技术并重,成为产品DBA或数据架构师。在梁铭图看来,数据架构师和产品DBA作为数据架构的管控者,将成为未来企业IT系统规划、建设和运维的核心力量。为了让讲解更深入,梁铭图还向嘉宾们展示了新炬网络的电信行业数据架构管理体系。

在常用的Oracle大版本升级中,如何保证数以百万计的SQL语句性能稳定往往成为数据库专家面临的一大难题。此次沙龙中,新炬网络数据库专家丁俊重点介绍了升级性能保障利器SPA,从“SPA在Oracle升级过程中的作用”的角度进行了分析,详细阐述如何使用和实施SPA、捕获SQL负载和生成报告、以及SPA的报告分析和优化实施。

此外,Oracle资深售前顾问蒋燕梅,新炬网络Oracle GoldenGate首席专家黎君原、开源数据库专家李季鹏以及中间件运维专家陈爱珍,也结合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了相关经验分享。

作为中国最大的系统软件服务商,新炬网络经过近十年沉淀,在上海、广州、北京、杭州、成都、福州等全国18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和本地化技术团队,拥有超过500名各类IT技术专家,在系统运维、数据资产管理、自动化测试等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2015年新炬网络全国巡回技术沙龙的正式起航,标志着新炬网络正在将品牌的影响力由华南地区逐渐扩大至全国;更多地走出去与业内外人士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为广大客户带来前沿的资讯与技术的同时,也能积极促进第三方IT服务市场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