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月31日召开

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月31日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31日,以“开放、连接、未来” 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用友公司主办,用友2015伙伴大会(yonyou Partner World 2015)亦同步召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8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31日,以“开放、连接、未来” 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用友公司主办,用友2015伙伴大会(yonyou Partner World 2015)亦同步召开。本次大会还得到了TMT领域和金融领域众多企业的支持和参与。

据了解,以往用友的伙伴大会主要是由用友生态链的营销伙伴、大企业信息中心伙伴、行业软件、咨询、开发外包、系统集成商参与;而本次大会用友全面开放了其平台技术、伙伴资源,意图构建一个全面推进中国及全球企业互联网化的生态链,得到了包括华为、百度、神舟软件、太极、京东、滴滴打车、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1000家伙伴的支持和参与。

从用友官网可以看到,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将有三个重大发布: “用友软件”正式更名为“用友网络”,企业互联网平台iUAP发布,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推进联盟成立。

据了解,用友及成员企业用友优普、畅捷通、用友政务、用友医疗、用友通信、友金所、畅捷支付将全面展现其服务企业互联网化的技术、产品和方案以及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和服务;百度、证大财富、斑马等企业亦在本届大会上展示其基于企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届大会上,用友还将举行9大平行论坛和20场专题讨论,就“如何推进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化?如何把握企业互联网万亿级市场机遇?如何实现IT 产业的创新发展?”展开交流和讨论。作为服务超过200 万企业与组织客户的用友,将开放产品技术,共享生态资源,与客户、伙伴联合创新,共同成就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大生态。

邀请大家莅临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暨2015用友伙伴大会现场,体验产品平台,分享智慧,共同服务中国和全球企业互联网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