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银商务成MasterPass万事通国内首家收单机构

中银商务成MasterPass万事通国内首家收单机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银商务将引入万事达卡全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接受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服务的收单机构,为中国电商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智能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结账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7日

关键字: 万事达卡 MasterPass 数字支付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万事达卡与中国银行附属企业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签订协议,宣布中银商务将引入万事达卡全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支付平台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接受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服务的收单机构,为中国电商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智能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结账服务。

此次协议将使由中银商务提供收单服务的众多中国电子商务商户可以受理代表全球支付领先标准和技术的MasterPass万事通跨境付款,携程旅行网、大龙网、四川航空等国内知名商户将成为这一平台的最先受益者。由于安全绑定了客户银行卡信息和配送地址,海外持卡人在使用MasterPass万事通电子钱包在上述网站进行跨境支付时,仅需点击已绑定的银行卡片,无需输入卡号和个人信息,即可实现“一键式支付”,获得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的跨境支付体验。

自2013年2月发布以来,MasterPass万事通已将受理网络扩展到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新加坡在内的全球十六个市场的70,000余家商户。

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常青表示:“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终端的普及,消费者已处在一个现实与数字世界逐渐融合的崭新时代。从商业角度看,每台电子设备都将成为潜在的商业设备,消费者需求和习惯也在快速变化,这对商业的基础——支付提出了全新的挑战。此次协议的达成,将使得更多国内电子商务商户可以借助更适应‘数字融合’时代的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服务,创造更多跨境电子商务机会。”

中银商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庄大威表示:“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迅猛,支付方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被传统的支付方式束缚,对体验便捷安全的创新支付手段充满兴趣。我们通过接入MasterPass万事通支付向所服务的跨境电商提供更为便利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优化网站买家的支付体验,为其创造更多商务机会并提升销售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