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remail邮件系统 为移动办公保驾护航

Coremail邮件系统 为移动办公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盈世Coremai采用领先Coremail Push技术,专门打造了一个安全级别极高的移动办公平台,从而将安全威胁和隐患降至最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一份移动安全报告显示:95%的受访者在保护和支持随身携带设备(BYOD)方面面临挑战,同时几乎所有受访者(98%)明确表示他们对移动安全事件的影响存在担忧。业内普遍认为,移动办公面临两大安全威胁:1、移动设备容易遗失;2、移动设备感染恶意软件几率持续加大。

针对以上安全威胁,中国邮件系统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盈世Coremail,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办公。据悉,盈世Coremai采用领先Coremail Push技术,专门打造了一个安全级别极高的移动办公平台,从而将安全威胁和隐患降至最低。

擦除数据 阻止泄密
移动设备体积小、便于携带,因此也容易丢失或被盗。同时,移动办公设备缺乏插卡槽(USB接口),导致其安全管理不容易做。但不用担心,移动办公专家盈世邮件系统采用的Coremail Push应用,配置了“数据远程擦除功能”。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移动设备被盗,可以使用擦除功能,将手机设备系统初始化(即将手机重新设置为出厂默认状态),删除设备上的邮件、联系人、日程等机密数据。然后,解除移动设备与公司邮箱之间的绑定,以免泄密。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移动设备没有丢失,却发现公司邮箱被绑定了不属于自己的一定设备,那么这个时候你也要谨慎对待,最好立刻解除邮箱关联、并清除移动设备中的所有信息和数据。Core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介绍说,大家对移动安全事件最大的担忧是:设备被盗、信息丢失和被盗,“所以我们专门推出移动办公安全防护方案,保护个人和公司信息的安全。”

加密协议 安全传输
很多人只意识到邮件内容的安全性,却往往忽略了邮件通讯的安全性,但其实两者的安全性都直接关系到商务交流的成功与否。近年来,邮件被拦截,然后内容被伪造、货款被骗事件层出不穷,正说明了邮件通讯安全的重要性。

那么,使用移动设备进行邮件传输,如何确保安全呢?专注邮件技术15年的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说,增强身份认证可以保护邮件数据,“即只有身份认证与通道加密相匹配的移动终端,才能获得访问资格。”

Coremail提供多种邮件传输协议,保护邮件投递过程的安全。Coremail邮件系统采用SSL加密传输协议,使得Web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能够进行身份验证和数据加密传输,确保用户密码安全。

同时,为了确保邮件通讯过程中不被拦截、不被窃听,盈世Coremail采用了CMTP私有传输协议,使得邮件数据在整个传输中都以“密文”形式存在,安全性大大提高。

通过远程擦除数据、加密传输协议等多重保护措施,Coremail邮件系统建立起巩固的防护墙,切实做到安全不泄密。

盈世Coremail还是业内唯一获得国家双安全认证的邮件系统厂商,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EAL2安全认证、以及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安全认证,安全性首屈一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