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5分钟大可乐3众筹完成 创京东众筹纪录

25分钟大可乐3众筹完成 创京东众筹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分钟众筹金额超过100万,12分钟超过1000万,25分钟以超过1500万的金额完美结束此次原定30天的众筹期!12月9日12点开始的大可乐3京东众筹,以完美成绩创造出新的奇迹,打破京东此前所有众筹项目纪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9日

关键字: 大可乐 京东众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分钟众筹金额超过100万,12分钟超过1000万,25分钟以超过1500万的金额完美结束此次原定30天的众筹期!12月9日12点开始的大可乐3京东众筹,以完美成绩创造出新的奇迹,打破京东此前所有众筹项目纪录!

今天中午12点,大可乐3“一次众筹,终身免费换新”正式在京东众筹启动,众筹金额完全以“秒速”增加,1分钟123万,5分钟571万,12分钟时,众筹金额已经超过1000万,而25分钟后,众筹金额已经达到1504万元,这意味着大可乐此次众筹不仅圆满成功,而且已经有10000名“梦想合伙人”成为大可乐首批“梦想合伙人”,即将实现每年一次免费换新款手机。

25分钟大可乐3众筹完成 创京东众筹纪录 

25分钟大可乐3众筹完成 创京东众筹纪录

 

25分钟大可乐3众筹完成 创京东众筹纪录

承载此次“众筹”的年度旗舰新品大可乐3,众筹价格1499元,本身具有超高性价比。该机配有全金属机身,采用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蓝宝石屏,后置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Sony IMX219 800万像素摄像头。

此次以“众筹”方式实现10000名梦想合伙人“终身免费换新”,业内有不同声音,有人认为此事是在“哗众取宠”,但有更多的分析师认为,“免费”是数字化网络时代的商业未来。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认为,大可乐只是顺应了互联网手机的发展趋势。

对此次大可乐众筹所创造的“奇迹”,有业内专家评价说,“免费”这种商业模式不可阻挡,“今天,大可乐只是先行者,明天,不只小米,苹果也只能屈服于这种新的商业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