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大可乐3首发5分钟售罄

大可乐3首发5分钟售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中午12:00,大可乐3上演疯狂战绩,开售不到5分钟,系统就显示全部售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3日

关键字: 大可乐 大可乐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中午12:00,大可乐3上演疯狂战绩,开售不到5分钟,系统就显示全部售罄。相对此前大可乐3京东众筹25分钟筹集过千万同时创造四项中国众筹记录的成绩,今天5分钟售罄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可乐3首发5分钟售罄

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售仅针对大可乐老用户,这样的成绩足以体现老用户对其的认可程度之高。不过对于何时公开售卖,大可乐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时间表。

作为大可乐手机的年度旗舰新品,大可乐3表现出了其应有的“极致”。采用了蓝宝石材质屏幕和航空金属机身,参数配置上也非常“给力”。该机采用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搭载后1300万,前800万双索尼顶级摄像头,加上KeleUI强大的相机功能,让用户终有顶级的拍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