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我的BPM故事”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我的BPM故事”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征文自2014年12月开展以来,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反响强烈,共征集到来全国各地发来的稿件100余篇,稿件数量和质量远远超过预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3日

关键字: H3 BPM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这是一个大数据云集、互联网+的时代,作为业务流程管理的先行者,H3 BPM自2004年起,在超过10年的时间里,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流程测评、梳理、运行、监控、分析和优化的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十年征程,暮然回首,BPM的发展历历在目。

为给业界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机会,让大咖们共话BPM的别样精彩,BPM行业的先行者——H3 BPM正式启动“我的BPM故事”征文活动,与您一起分享BPM的前世、今生和未来。本次征文自2014年12月开展以来,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反响强烈,共征集到来全国各地发来的稿件100余篇,稿件数量和质量远远超过预期。深圳市奥哲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专门组建由媒体人士、H3 BPM用户以及BPM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作品的前瞻性、创新性和专业性出发,逐篇严格审定,最终16篇优秀稿件脱颖而出,具体获奖作品如下:

以上获奖作品将在官网相继呈现,敬请期待!活动专题详情可点击:我的BPM故事征文专题

“我的BPM故事”征文活动中,得到了广大媒体和企业用户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于H3 BPM

致力于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流程测评、梳理、运行、监控、分析和优化的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
● 10年积淀——2004年,中国最早研究工作流的王建民教授带领3名清华学子研制而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 一体化服务——提供流程咨询、流程梳理、流程平台建设、培训认证、项目实施、技术支持一体化服务。
● 两大研发中心、六大区域营销中心——合作伙伴辐射各省级城市,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