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H3 BPM:奥哲科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H3 BPM:奥哲科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深圳市奥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发证日期:2014年9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21日

关键字: H3 BPM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深圳市奥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发证日期:2014年9月30日;有效期:三年。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组织实施,是一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旨在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要具备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且企业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2010年,科技部制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按照新标准启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选择一批发展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引导其利用社会各类资源,使之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深圳市奥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端BPM领导厂商,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与更多企业一起探索业务流程管理提升问题,以全球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的领导厂商为愿景,打造国际最顶级的BPM供应商为使命,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丰富与完善,以流程信息化引领企业进步,给更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与卓越的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