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H3 BPM成都“企业流程管理及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H3 BPM成都“企业流程管理及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 BPM(深圳奥哲)“企业流程管理及应用”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四川本土五十多位CIO、IT经理齐聚一堂,围绕“流程管理及流程整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30日

关键字: H3 BPM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H3 BPM(深圳奥哲)“企业流程管理及应用”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四川本土五十多位CIO、IT经理齐聚一堂,围绕“流程管理及流程整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研讨会在四川CIO俱乐部理事长刘道双与深圳奥哲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首先,流程专家黄志峰为与会CIO带来了“企业流程与流程管理”的主题演讲,重点向大家介绍了BPM企业流程管理与应用,以及企业流程管理究竟能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业务价值和管理价值,并就目前的企业面临的流程管理问题给予了整体解决思路。随后,H3执行副总徐书晶分享了“新技术浪潮下的BPM应用现状与趋势”,内容涵盖了BPM的管理范畴、H3 BPM应用解决方案的六大板块,以及流程管理在移动整合、云、社交网络、大数据等方向的应用趋势,极富前瞻性及行业深度的演讲赢得了现场CIO的高度认可。
 
流程专家黄志峰

湖北劲牌公司是国内一流健康食品企业,主营产品“劲酒”已成为中国保健酒第一品牌,劲牌公司也是H3 BPM典型客户。会议现场,劲牌CIO张晓黎女士首先介绍了劲牌H3 BPM平台的集成平台技术架构,并重点介绍了员工出差流程,系统推送流程,员工调岗流程,业务调整以及流程审计在劲牌集团HR、财务、营销部门中的实际应用,以及带来的具体业务价值,且高度评价了H3 BPM产品以及项目团队。
 
劲牌CIO张晓黎

中国的主流网络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迈普通信CIO李瑞带来了该企业的流程管理实践,李瑞从项目背景、项目选型、项目实施以及具体业务应用层面为大家进行了一一讲解,向大家展示了项目全周期,并针对自身在项目选型、实施中遇到的难点和困点进行了分享,为到场的其他企业未来BPM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和借鉴。
 
迈普通信CIO李瑞

最后的现场探讨环节,将会议带上了高潮。该环节分为嘉宾解答与现场互动交流,嘉宾解答环节就企业与厂商的角度客观辩证、全面探讨了企业流程及流程管理,引得频频掌声。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企业规模、日常业务流程审批量与嘉宾一起交流了自己在相关工作中的真知灼见。从现场观众的提问中可以看出四川企业对于企业信息化的高度关注,以及BPM在企业中的应用正不断深入。

 
现场讨论

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本次活动聚焦于流程管理与企业信息化。H3 BPM通过经典案例的分析,以及前沿的企业流程管理信息化技术的交流分享,为大家带来了流程管理的饕餮盛宴。未来在西南区域,H3 BPM也将与新老客户一起探索企业流程管理提升问题,不断丰富和完善,以流程信息化引领企业进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