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MDOP 2014 R2

微软发布MDOP 2014 R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向其软件保障协议用户提供了最新版本的MDOP Windows工具捆绑包。用户从12月8日起可以从MSDN、TechNet或者Volume Licensing Center下载MDOP 2014 R2。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MD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向其软件保障协议用户提供了最新版本的“桌面优化套件”(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简称MDOP)Windows工具捆绑包。用户从12月8日起可以从MSDN、TechNet或者Volume Licensing Center下载MDOP 2014 R2。

微软发布MDOP 2014 R2

MDOP包括更新版本的大量Windows管理工具,包括App-V(应用虚拟化)、UE-V(用户体验虚拟化)、MBAM(Microsoft BitLocker Administration and Monitoring)、AGPM(Advanced Group Policy Management)以及DaRT(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

据微软方面称,最新发布的MDOP重点在于App-V和UE-V。App-V是用于多设备上部署软件的工具,允许“在任何地方访问”PC上的虚拟化应用,而不需要直接在设备上安装该应用。UE-V可用于跨用户设备获取和集中应用和Windows设置,而不要求他们在变更设备的时候重新进行设置。

App-V 5.0 SP3作为MDOP 2014 R2的一部分,增加了管理、虚拟化Office部署和性能相关的更新。UE-V 2.1则添加了对Windows证书漫游的支持;备份和恢复设置;支持外部设置存储,包括OneDrive for Business;以及扩展现有Office 2013设置的支持。

微软在去年年底开始提供MDOP 2013 R2并在2014年5月发布了MDOP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