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华为多媒体联络中心亮相SAP论坛深圳站

华为多媒体联络中心亮相SAP论坛深圳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SAP全球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华为eSpace联络中心系统V2版本近期正式通过了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 的SAPCRM 7.0版本、 EHP3(enhancement pack 3)集成认证,将SAP CRM与华为联络中心平台紧密结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SAP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华为近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参加SAP论坛,展示了华为基于SAP客户关系管理应用(SAP CRM)的多媒体联络中心产品。

华为eSpace联络中心系统V2版本主动适配SAP CRM,简化迁移工作量。作为SAP全球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华为eSpace联络中心系统V2版本近期正式通过了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 的SAPCRM 7.0版本、 EHP3(enhancement pack 3)集成认证,将SAP CRM与华为联络中心平台紧密结合。

这项革新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让企业与客户的沟通与业务流程更好的融合,从营销到后续的服务和支持,都能给客户提供统一的、准确的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销售成功率。

这项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通过电话,Email、网站等多种渠道与座席进行远程互动沟通。通过灵活的路由策略,使客户得到合适的座席和业务服务。无论客户使用何种渠道,无论哪个座席为客户服务,座席均为客户带来统一的、一致的服务体验。

联络中心与CRM应用具有可拓展性,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华为平台提供智能路由脚本和IVR脚本开发工具,普通工程师经过短暂培训即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开发,与SAP CRM系统、SAP ERP应用等对接,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自助语音服务,有效分流座席压力。同时,华为将话务数据开放,集成商可以将华为的话务数据与SAP CRM的业务数据深度融合,为管理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报表数据和决策依据。

 华为多媒体联络中心亮相SAP论坛深圳站

华为多媒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亮相SAP论坛深圳站

作为本次展会的白金赞助商,华为还在现场展示了华为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多媒体接入、专家座席协作、多中心异地容灾、微信客服等联络中心创新业务,吸引了近两百组集成商和客户驻足参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