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Azure RemoteApp服务将于12月11日全面上市

微软Azure RemoteApp服务将于12月11日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12月11日开始,Azure RemoteApp将成为按照使用付费的服务,Azure RemoteApp让用户可以在iOS、Mac OS X、Android和Windows设备上访问全球的企业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的Azure RemoteApp服务——让用户能够在云中部署Windows应用,并且让他们能够通过不同的设备进行访问——将在12月11日全面上市。

微软于五月份在TechEd North America大会上,揭开了代码代号为“莫霍罗”的Mohoro预览版的面纱。目前的预览版用户将自动获得从该天开始30天免费的试用期。

从12月11日开始,Azure RemoteApp将成为按照使用付费的服务,客户从2015年2月1日开始,也可以选择购买批量许可证/Azure计划的方式。

Azure RemoteApp让用户可以在iOS、Mac OS X、Android和Windows设备上访问全球的企业应用,包括微软的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3。针对Windows Phone的Remote Desktop预览版本也已经出现在应用商店之中。

在常见问题中,微软表示,“如果客户使用‘通过VPN创建’部署选项,就可以选择用他们自己的应用自定义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外观,”用户将应用放到这项服务上,并且承担相应的应用程序使用权方面的责任。

Azure RemoteApp和其他的桌面即服务的选择不同(它们通常是应用程序流);它更多地是一种远程访问服务。它是微软现在的在站远程桌面服务产品的补充,只要用户使用同样的RDP客户端连接就可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