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支持Cortana 微软Dynamics CRM 2015全面上市

支持Cortana 微软Dynamics CRM 2015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日,微软Dynamics CRM 2015全面上市。代码代号为“织女星”的Dynamics CRM 2015旨在打破销售和市场营销之间的条块分割。它集成了对微软的Cortana个人数字助理技术,并且集成了Social Listening社交分析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cort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2月1日,微软Dynamics CRM 2015全面上市。微软在12月1日的博客中表示,Dynamics CRM Online 2015在全球130个市场全面上市,支持44种语言。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的2015版本更新也在今天全面推出。

微软Dynamics CRM集团副总裁Bob Stutz在博客中表示,“我们现在不断创新,并且保持每六个月一次的发布节奏。”

Dynamics CRM 2015在市场营销、销售以及服务方面有显著提升,使得不同职能部门间的协作更加自然和顺畅。在市场营销方面,Dynamics CRM 2015增加了新的互动营销日历、完整的Lync在线会议、新的图形营销工作流程和电子邮件编辑,以及A/ B测试和集成报价。而在销售方面,Dynamics CRM 2015重点关注高科技卖家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如产品捆绑销售和推荐产品功能、视觉销售层级和滚动窗口,以及针对移动设备定制的仪表盘和分析工具。

Dynamics CRM 2015还集成了微软Cortana个人数字助理技术,并且集成了Social Listening社交分析功能。通过Cortana,Dynamics CRM 2015的用户能够设置会议和提醒,搜索联系人、账户和活动、查看客户列表,使用语音命令创建新的客户记录。

Dynamics的一系列更新包括:

  • 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5和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2015 Update革新了销售和营销人员协作的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对自然用户界面做出了新的改进。这个版本帮助用户更好地与他们的客户沟通。
  • Microsoft Dynamics GP 2015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快速部署、易于使用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此版本可以有效帮助简化业务流程,并可以与Microsoft Azure平台更好地进行整合,帮助用户在Office 365及其他基于云的应用和联网设备间无缝切换。
  • Microsoft Dynamics AX更新将Microsoft Dynamics AX和Microsoft Azure的所有优点集成在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让企业充分体验微软带来的强大生产力。

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的CRM 2015发布预览指南中详细介绍了Dynamics CRM产品2015版本中所有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