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出席“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

AdTime出席“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四届“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在厦门拉开帷幕。大会是由赢时代、闽声在网主办,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福建省内年度最重要的互联网会议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4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第四届“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在厦门拉开帷幕。大会是由赢时代、闽声在网主办,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福建省内年度最重要的互联网会议平台。议整合多方优势资源,融合第五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大会、O2O大会、海沧跨境电子商务大会,邀请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百名嘉宾出席,会议规模超2000人。

AdTime出席“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

此次会议以“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网络零售变革”、“移动互联网的未来”、“O2O趋势”和“跨境电子商务”为四大主线进行了广泛而多层面的分享。AdTime副总裁李麒在会上分享了题为《大数据驱动移动电商 2.0 时代》的演讲。李麒谈到在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节中,天猫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占总交易额比达到43%。鲜活的数据表明在传统消费与移动消费的对垒中,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后者,他们更喜欢通过手机去花钱,手机购物开始成为主流的商品购买方式。

AdTime出席“闽声在网”互联网大会
 
在移动电商的营销方面AdTime提倡社会化电商微创新的概念,并实施粉丝营销的解决方案,既粉丝积分+CRM会员管理。会员购买产品后获得相应积分。会员分享商品信息,有粉丝经过会员链接购买,会员更会获得相应积分奖励,并在平台可兑现商品刺激会员购买和分享。CRM会员管理及营销,是一个全方位整合营销及资源的系统工程。可以利用QQ、微信及其它社会化及移动互联工具来管理会员,线上与线下ERP及CRM等系统打通实现会员信息及管理、服务同步。依托AdTime大数据和相应软件平台,可以以最低的营销成本完成多品牌之间的跳转,实现会员及粉丝资源的最大化共享。

正如IBM预测:在未来五年内,移动技术将消弭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间的数字鸿沟。而AdTime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把品牌的移动电子商务和社会化电子商务变成了现实,为电商各个流程提供数据应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