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获成功营销最佳创新营销奖项

AdTime获成功营销最佳创新营销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日,由《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京召开。“中国创新营销大奖”是《成功营销》秉承“发现营销价值影响营销决策”办刊理念,深度挖掘创新营销价值,激励更多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3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2日,由《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中国创新营销大奖”是《成功营销》秉承“发现营销价值影响营销决策”的办刊理念,深度挖掘创新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所开设的专业奖项。每年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创新营销案例,旨在表彰最睿智的广告主,最具价值的营销产品、平台和公司、团队,评选出年度创新营销的各类奖项。

AdTime获成功营销最佳创新营销奖项
 
AdTime凭借DMC品牌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Adsmart互动电视开机广告平台分别获得“2014年度最佳创新营销平台奖”和“2014年度最佳创新营销产品奖”。AdSmart覆盖了最强势的新型电视媒体资源,与十余家国内主流智能电视厂商、电信IPTV、数字电视以及ICNTV达成战略合作,辐射全国7100万电视终端,将电视三屏(即开机画面、机顶盒开启画面、节目播放画面)有效串联,为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视广告投放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电视广告的种种弊端,为广告主提供了一种新的尝试和选择。

在泛数据化的商业环境下,品牌主迫切诉求通过更多维度的数据,更快捷、更科学来支撑企业的重要决策。AdTime的DMC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可全面监测并分析品牌的市场情况,为品牌未来的经营、营销、传播、公关等方面提供全面、系统、科学的数据分析支持。如通过对品牌受众的用户行为研究,助力品牌客户制定最优营销策略,以及通过全媒体覆盖的品牌传播策略分析,为品牌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品牌传播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