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 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获得营销奖项

AdTime 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获得营销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暨中国CMO俱乐部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今年峰会的主题为“大数据和高度互联时代的营销创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3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暨中国CMO俱乐部年度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今年峰会的主题为“大数据和高度互联时代的营销创新”。如今许多企业已经认识到大数据、社交媒体等新技术新平台对营销创新的变革意义,并成功地通过这些新技术新平台与消费者互动,借此拓展了产品和品牌认知度、提升销售和盈利、激发顾客忠诚度。为此,此次峰会邀请了众多资深专家,力图为企业的数字营销实战带来启发。

AdTime 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获得营销奖项

另外为表彰在数字技术领域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峰会颁布了中国CMO俱乐部年度榜单。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凭借“俏十岁感恩三亚行线上传播”案例获得“2014最佳数字营销案例奖”,以及凭借“DMC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获得“2014中国优秀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奖”。

AdTime 2014中国数字营销峰会获得营销奖项

AdTime副总裁于捷在随后的“数字时代营销战役”的圆桌讨论中,与另外4位获得“2014中国最佳数字营销案例”的操盘主管同台论道,分享大数据和移动互联时代营销战役创意和管理的实战真经。于捷分享到:对于移动互联网整体营销来说,还是处于一种萌芽阶段,现在更多是让用户认可一种多屏化广告的思维和理念。未来三到五年,AdTime更看重的是对多元化数据关联性以及打通,因为对于移动互联网主要是利用碎片化时间,利用电脑屏幕、移动屏幕(手机、PAD)、电视屏幕以及户外LED大屏幕在内的多屏跨网组合构建的广告投放体系才能真正满足广告主的全方位需求,在国外的互联网营销中,多屏化的理念已经得到了广告主和网民一致认可与推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