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联手D.O.M.出品《光棍奇遇记Ⅱ》

AdTime联手D.O.M.出品《光棍奇遇记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部由知名大数据公司AdTime与D.O.M.夺目世纪联合出品的《光棍奇遇记Ⅱ》应运而出。都市里的光棍,往往被贴上屌丝的标签,屌丝的理想是什么?逆袭!《光棍奇遇记Ⅱ》的情节也离不开屌丝逆袭这个古老的话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其实,我们中国人为了过个节也是蛮拼的,不仅自家的传统节日一个都不落,就连外国的圣诞节、万圣节也跟着凑热闹。乃至于老有人质问一些外国节日中国人为什么玩儿得那么高兴?其实这还用问,传统节日都是以吃为主,戏码全是常回家看看,不好玩儿呗。

所以为了好玩,这几年还硬是发明了一个“光棍节”,网上各种关于光棍节励志的、搞笑的、泄愤的段子挑战着网友们的智商,也玩坏了急于“脱光”的光棍儿们。光棍节大小也是个节,只要是个节日就是电影上映的最佳时期,只是光棍节兴盛于网络,本着娱乐更多大众的目的,这个节日就成为了网络微电影上线的最佳时期。

一部由知名大数据公司AdTime与D.O.M.夺目世纪联合出品的《光棍奇遇记Ⅱ》,就借此应运而出。都市里的光棍,往往被贴上屌丝的标签,屌丝的理想是什么?逆袭!《光棍奇遇记Ⅱ》的情节也离不开屌丝逆袭这个古老的话题。影片主角是个名叫韩小强的屌丝导演,作为一个住在六环以外的不入流导演,他一心想拍出一部载入史册的电影、一部能征服观众和票房的大片。在一无剧本,二无投资,三无演员的情况下,他那病态的趣味和玩世不恭的态度却阴差阳错地帮助他一步步向成功迈进,甚至还差点进军了欧洲电影节。这其中的荒诞、黑色、反讽让人忍俊不禁,在笑过之后对国产影视有了更深的思考。

《光棍奇遇记Ⅱ》将于11.10日下午在三里屯“美嘉影院”进行首映式,11.11日在迅雷网正式上线。本片的出品方AdTime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大数据营销公司,如今是互联网与大数据的时代,电影、电视的娱乐表达方式和运作模式,面临着需要用大数据来重新定位的格局中,AdTime通过大数据与娱乐行业联姻的方式,试图为娱乐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本剧在拍摄前后利用人群属性进行深度划分等手段为影片的拍摄、制作、营销进行了系统的数据分析,以确保电影在商业上的利益最大化。当光棍儿遇上大数据,究竟会为网民带来怎样的奇遇?敬请期待11.11日上线的《光棍奇遇记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