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AdTime:DMC提升企业决策“智商”

AdTime:DMC提升企业决策“智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了这些年后,市场上已不乏高性能的分析工具,如AdTime的Atlas云图作为数据挖掘、整合、存储、管理的数据平台,其在完善市场营销和广告投放方面起着重要的支柱作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人的智商大致表现在观察力、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推理能力等方面。通常我们说一个人之智商高,一是因为他掌握了大量的知识,并通过训练获得了将知识随时调取、利用的能力,二是在于高智商的人能够将知识融会贯通,灵活应用。同理,一个“高智商”的企业,通常掌握了大量的数据信息,并拥有广泛处理、收集运用数据的能力。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数据呈爆炸式增长,在大容量、多样性和高增速方面,全面考验着现代企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也为企业带来了获取更丰富、更深入和更准确地洞察市场行为的机会,并催化、促进企业智商的提升。

AdTime:DMC提升企业决策“智商”

虽然大多数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但如何高效的利用数据来帮助企业提升决策能力,依然是个值得深入研究的问题。因为一直以来,大数据技术的难点并非在数据的收集上,而是如何利用这些数据,如果没有高性能的分析工具,大数据的价值就得不到释放。然而,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了这些年后,市场上已不乏高性能的分析工具,如AdTime的Atlas云图作为数据挖掘、整合、存储、管理的数据平台,其在完善市场营销和广告投放方面起着重要的支柱作用。但AdTime在进行市场创新中发现,不同规模的企业如今都面临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挑战,而想要大数据在市场中的运用得到普及和释放,必须朝着平民化、易操作化方向发展,简单易懂、容易操作并且能为各类企业所用。

企业需要什么?正如上文所述,企业的智商提高在于对数据的分析和为其所用的能力,而数据的可视化是第一步,除此之外,运用数据明确的目的性也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目前阶段,企业运用数据最直接的用户大体包含三大部分,其一对自身进行品牌综合分析,其二,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情况,第三是对广告投放决策进行系统的数据策略分析。AdTime的DMC品牌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的最新版本,便集中企业需求的目的性,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有了更高效、准确且目的明确的数据分析武器,可方便企业用户快速了解企业主要客户的动态、人群、舆论、广告等实时信息,以及这些客户的竞品情况,更将极大提升企业用户决策市场的攻坚能力,这也是AdTime的DMC产品的主要使命。

另外,大数据应该说是一个外延相当广泛的领域,而众多企业应当与专业的大数据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和大胆的尝试,才能让大数据的价值释放得淋漓尽致。对于未来DMC产品的方向,AdTime进行了周密而细致的规划,将推出DMC品牌版,真正从客户视角出发,从咨询角度切入,提供量身定做的重量级产品。必定无论是从技术角度来看还是从商业角度上看,推动大数据技术从诞生到成熟的主要驱动力还是企业的真实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