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第六届金网奖AdTime斩获四项大奖

第六届金网奖AdTime斩获四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比特网承办第六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金网奖”集合业内年度最具创新、最具亮点、最具营销价值的案例进行专业评审与表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30日

关键字: Ad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比特网承办第六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金网奖”集合业内年度最具创新、最具亮点、最具营销价值的案例进行专业评审与表彰。此外,此届“金网奖”在常规奖项外还针对时下热点特设了“大数据营销奖”与“O2O电子商务营销奖”,并首次设立了“网络营销突出贡献奖”,旨在评选并表彰2014年度网络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

第六届金网奖AdTime斩获四项大奖
 
大数据营销企业AdTime在此次“金网奖”评选中获得大数据营销奖、整合营销银奖、整合营销铜奖、年度最佳营销工具奖这四个奖项。其中DMC数据营销全案咨询服务平台是AdTime2014年推出的全新数据服务业务。

第六届金网奖AdTime斩获四项大奖
 
今年AdTime依托自身大数据创新能力,将自身业务逐渐向大数据营销全案咨询服务方面过渡。DMC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可全面监测并分析品牌的市场情况,为品牌未来的经营、营销、传播、公关等方面提供全面、系统、科学的数据分析支持。如通过对品牌受众的用户行为研究,助力品牌客户制定最优营销策略,以及通过全媒体覆盖的品牌传播策略分析,为品牌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品牌传播策略,并可为不同行业的品牌提供用户引流、竞品分析、渠道拓展、新品开发、营销策略等品牌数字营销全案咨询服务。

AdTime的DMC产品的并不拘泥于统一的既有应用,而是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进行深度的挖掘,找到不同的行业突破点,所以目前DMC平台重点针对影视、电商、汽车、房地产、游戏、快消品等6个行业开发垂直领域业务管理与数据挖掘系统,力求将大数据企业咨询的应用进行更深层次的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