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王铮亮李易峰结缘QQ浏览器 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王铮亮李易峰结缘QQ浏览器 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浏览器在其微博上正式宣布其品牌微电影《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的主题曲将由音乐才子王铮亮与国民校草李易峰合作完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腾讯 QQ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 QQ浏览器在其微博上正式宣布其品牌微电影《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的主题曲将由音乐才子王铮亮与国民校草李易峰合作完成。据悉,这也是王铮亮与李易峰的首次合作,11月20日晚王铮亮个人微博放出两人合照,称“作为作曲与制作人,与老乡李易峰合作相当愉快。”

王铮亮李易峰结缘QQ浏览器 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图一:手机QQ浏览器官微正式宣布李易峰与王铮亮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王铮亮李易峰结缘QQ浏览器 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图二:王铮亮微博首度回应作为作曲人与制作人与李易峰合作

王铮亮与李易峰的合作的消息爆出后,网友大呼过瘾,并表示对QQ浏览器《选择我要的现在就要》微电影主题曲充满期待。由于王铮亮自春晚《时间都去哪儿了》亮相后,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曝光,所以此次在微博大公众平台上带来的新作品好消息让歌迷们倍感欣喜。而今年以《古剑奇谭》中屠苏一角而爆红的演员李易峰,暨上月放出代言QQ浏览器的态度TVC获得一致好评之后,如今再宣布将献声QQ浏览器品牌微电影的信息令粉丝欣喜若狂。“我们峰峰果然是全能!特别期待这部微电影赶快上线,迫不及待要听峰峰的歌声!”微博网友们在评论里难以掩饰对此次主题曲合作的期待。

此外, QQ浏览器官微还宣布王铮亮会将亮相于24日在四川大学举行的微电影试映会并与大学生分享创作心得,届时主题曲会否正式曝光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细心的网友发现,两日前手机QQ浏览器官微发起了“我和峰峰有个约会”活动,宣布李易峰将于12月8日举办粉丝见面会。而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官微随后发出的 “队长只是一直在默默准备福利给蜜蜂们”、“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的措辞令人推测,在12月8日的粉丝见面会上,李易峰极有可能联合QQ浏览器给粉丝们带来惊喜。

王铮亮李易峰结缘QQ浏览器 将合作微电影主题曲

图三:腾讯移动互联网先锋队微博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