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潘榆奇:一脉相承,甲骨文从本质上提升客户体验

潘榆奇:一脉相承,甲骨文从本质上提升客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从应用到服务器和存储都能实现极致性能,并凭借全面融合获得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为现代企业降低成本及风险,简化IT部署及管理。

作者: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系统事业部销售咨询部高级总监潘榆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1日

关键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移动浪潮的推进和生活的逐步快速化,客户体验正在经历着一场剧变。近期一项研究数据表明,2006年,客户的预期等待时间为4秒,而今天,如果等待时间超过3秒,40%的客户将会直接放弃。这样的变化对现代企业提出了严苛挑战,为了应对该趋势,许多企业正在寻求业务转型,以提高生产力和创新力作为增强客户体验的主要力量,而简化IT无疑是推进这一进程的最本质环节。

所谓简化IT, 顾名思义就是令IT环境变得简单、易用和标准化。甲骨文是最早提出这一观点的公司之一,自1998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实施集成简化的IT战略,甲骨文的分公司业务流程得到重新梳理,并转向全球化。这样的IT架构令甲骨文全球的数据中心从原来的40个减少到20个,成本节省了近10亿美元。在自身成功的基础上,甲骨文不断优化集成方式并进行产品创新,向市场传递最佳解决方案,这其中最具成效的即是在甲骨文硬件上运行甲骨文软件 (Oracle on Oracle)。

实现极致性能

为了满足现代企业对云计算的支撑和大数据的需求,甲骨文将软硬集成作为其重要的发展方向,推出了一系列软硬件集成设计产品,高度集成、整合了其在数据库、中间件、融合应用以及服务器存储等各个产品线的最佳产品。与其他独立系统相比,甲骨文的集成系统在ATC商务管理软件,Siebel电子商务软件及甲骨文EBS电子商务套件上运行可以获得极致性能。与X86服务器和IBM P系列服务器相比,SPARC 服务器在Siebel,EBS上能够提供更高的吞吐量。同时,甲骨文的操作系统能够识别应用程序中的关键线程,并将它们分配到一个专用处理器核中,以实现特定应用线程的最高性能。反之,硬件也可以在集成系统的帮助下实现更优特性:经测试,ATC商务管理软件运行在Exadata 和 Exalogic上可以将从订单到生产的反应速度提高3倍,扩展性增加2倍;同样情况下,Siebel电子商务软件的客户中心(Cutomer Hub)响应速度可以提高8倍,扩展性增加4倍。此外,甲骨文的集成系统采用了Oracle数据库技术,在SPARC及x86服务器上提供数据库闪存,给应用及数据库提供了低延迟,实现大吞吐量,同时节省空间,同样的IOPS,只需要很少的SSD即可实现。

节约时间成本

与其他自主部署方式相比,在甲骨文集成系统上部署应用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以 OracleVCA (Oracle Virtual Computing Appliance) 为例,该集成系统为“一次性布线”,在出厂就已经进行了完全组装。其基于甲骨文独特的软件和硬件集成设计,可以实现应用虚拟化,通过快速、可重复、全机架虚拟基础架构的部署,大大提升了应用部署时间。借助于该VCA,客户仅需通过最小的、软件定义的配置就可以投入生产,节省了数百小时的劳动时间,并降低了物理风险,减少了软件配置的错误。同时,甲骨文的集成系统拥有极强的扩展性,能够在不影响业务正常运转的情况下随业务的增长而实现扩展,在部署中后期依然保证具有时间效益。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在甲骨文硬件系统上运行软件同时还具备经济性。首先,Siebel电子商务软件及甲骨文EBS电子商务套件在集成系统上应用可以减少在数据库层面的CPU资源占用,从而节约购买数据库许可的费用。同时, Oracle还提供可内置于硬件和Oracle操作系统的虚拟化,为整个计算环境提供最全面和优化的解决方案,无需消耗额外成本。

在三个主要优势的依托下,甲骨文从应用到服务器和存储都能实现极致性能,并凭借全面融合获得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为现代企业降低成本及风险,简化IT部署及管理。目前,Oracle on Oracle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被广泛采用,帮助企业投入更多精力去创造业务价值,从根本上实现客户体验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