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云平台加入对更多微软产品的支持

谷歌云平台加入对更多微软产品的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在12月8日宣布,将允许客户在Google Cloud平台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R2数据中心版本。谷歌还将在Google Cloud上提供Microsoft License Mobility。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9日

关键字: 谷歌 Google Compute Engin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正在向Google Cloud Platform(谷歌云平台)的用户提供更多可用的微软软件。

谷歌在12月8日宣布,将允许客户在谷歌云平台上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R2数据中心版本。该版本的Windows Server目前在Google Compute Engine上是beta测试的形式。根据今天发表在谷歌云平台博客上的一篇文章称,谷歌还致力于在其云上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并且很快会公布更多信息。

根据这篇博文,谷歌还将在Google Cloud上提供Microsoft License Mobility。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Google Cloud上运行他们许可授权版本的SQL Server、SharePoint Server和Exchange Server而不需要支付额外的微软软件许可费。加入对该工具的支持,用户将能把当前正在使用的Windows Server及其运行应用,在不增加额外授权费支出的前提下迁移至谷歌云平台上。

得到该支持需要客户许可的应用必须是在微软软件保障协议覆盖范围内的。除了前面提到的三款应用之外,谷歌还允许用户在其云上免费运行许可授权版本的Lync Server、System Center Server、Dynamics AX Server、Microsoft Project Server、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BizTalk Server、Forefront Identity Manager、Forefront Unified Access Gateway以及Remote Desktop Services。

谷歌云服务对微软软件的支持得益于双方签订的一份联合商业和技术协议。

亚马逊已经允许客户通过Microsoft License Mobility在其云平台上运行一些Windows Server变体版本(包括Server 2012 R2),以及各种微软企业级软件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