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数字营销峰会主题:重塑营销

Adobe数字营销峰会主题:重塑营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为Adobe Marketing Cloud引进了多项全新核心服务,涵盖全部六项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提供数据、分析、内容、资料等其他更多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Adobe Adobe Marketing Cloud 数字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25日,2014年Adobe数字营销峰会今日在美国盐湖城开幕,5000余位数字营销人员、出版商、营销机构及技术专家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130位来自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媒体从业者。为满足营销人员重塑自我的诉求,Adobe发布了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最新技术突破,其中包括先进的实时受众分析功能、预测性营销组合计划、和可对网页及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无缝管理的技术。来自奥迪、联邦快递、米高梅、REI和丝芙兰等品牌的营销大师以及通过数字工具重塑自身和职业生涯的知名人士将和与会者一同分享使用心得。

“目前,营销人员希望对自身及其工作方式进行重塑,但在数字时代,大多数营销人员需要帮助,”Adobe高级副总裁兼数字营销业务部总经理Brad Rencher表示,“Adobe数字营销峰会是营销人员学习的最佳时机,他们将会获得最先的数字营销技术、最新的营销实践建议和全球最高效的营销人员心得分享。”

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核心服务

Adobe为Adobe Marketing Cloud引进了多项全新核心服务,涵盖全部六项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提供数据、分析、内容、资料等其他更多服务。

作为拥有业内首屈一指功能的核心服务之一,Master Marketing Profile为公司提供浏览客户及潜在客户的统一视角,以深化消费者关系,并通过全部营销渠道提供高度个性化的营销体验。通过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及CRM、ERP、交易支付平台等第三方系统收集的行为数据可及时对动态客户分析进行更新。营销人员可根据用户分析数据对受众进行分类,同时通过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分享,从而针对每个消费者提供最具个性化的广告、网络、社交、电子邮件及应用程序内容的信息,以达到视觉效果的相关和协调。作为唯一能够支持企业营销人员同时对匿名用户和认证用户数据进行实时浏览的营销分析工具, Master Marketing Profile开创了行业先河。同样作为全新核心服务一部分的Shared Assets也于今日推出,该产品可使企业通过一个支持各类型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的中央资料库,对数字资产进行同步、存储、搜索和分享。营销人员可以利用Adobe Creative Cloud中业内领先的工具,直接与创意人士进行合作,加快各个营销渠道内容制作流程,这一切可于同一用户界面上完成。数字资产可以自动进行版本分类、编号,并可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加以利用,从而帮助营销人员节约时间和资源。

Adobe Marketing Cloud引进的其他创新成果

Adobe今天还带来了了MarketingMix Planning (营销组合计划)技术的预览,这项 Adobe Marketing Cloud 新技术能够帮助营销人员对包括电视、公关、活动、付费搜索、陈列广告、社交广告、电子邮件以及其他渠道在内的线上和线下营销活动进行评估、优化和执行。凭借新型的运算系统,Marketing Mix Planning技术可以为各个营销渠道提供包括属性、效果、预测和活动日程安排在内的描述性和预测性分析。这使得营销人员能够将属性、分析、媒体规划以及执行等活动联系起来,同时采取实时活动和分析。Adobe公司为Adobe Marketing Cloud引进了一系列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解决方案和功能,帮助企业用户无需任何应用开发技术,便可以为消费者创建、管理和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实时移动应用体验。作为此次发布的重头戏,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是一款市场领先的创新型网络体验管理工具,在简化网络平台重构和动态资产发布等方面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此外,Adobe公司还发布了Adobe Target Premium工具,该工具能够帮助营销人员对相关内容、商业信息以及交叉销售提醒进行自动定位,企业仅需动动鼠标,便可以轻松发起自动化的营销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