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为营销人员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开发解决方案

Adobe为营销人员推出手机应用程序开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并交付移动应用程序,同时由营销人员管理、评测内容,并从中赢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Adobe 移动营销 手机应用 开发 Adobe Marketing 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帮助企业创建、管理高度个性化移动应用体验,并将它们实时提供给现有及潜在客户。这些新功能提供全套移动营销服务,包括开发动态移动应用程序、管理并营销所有主要应用商店应用内容、衡量移动营销活动、以及利用Apple iBeacons与附近的流动应用程序用户互动。

“现在,通过Adobe Marketing Cloud,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并交付移动应用程序,同时由营销人员管理、评测内容,并从中赢利,” Adobe高级副总裁兼数字营销业务部总经理Brad Rencher表示。“Adobe Marketing Cloud是业界针对营销人员最完整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今天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移动应用市场的领导地位。”

Adobe Marketing Cloud不但能对用户在不同装置的流动互动体验作出深入分析,更能提供实时位置信息的强大优化工具。营销人员现在可以通过有效掌握、参与及保留移动应用及网站用户来显着增加自身的投资回报率。Adobe Marketing Cloud的简易集成工作流程降低了管理、分析和优化应用商店中应用体验的复杂性,其新移动功能包括:

  • PhoneGap Enterprise简化应用程序开发:Adobe推出的新品PhoneGap Enterprise是可以协助营销人员和开发人员实现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变革的强大工具。开发人员可以跨平台构建应用程序、满足上市时间紧迫的要求、并支持第三方集成。营销商可在毫无应用程序开发技能的前提下,轻松更新应用程序内容,优化应用程序发布,并检查应用程序,管理其变化。其特有拖放功能可确保营销商轻松改变和预览应用程序内容,包括图片、视频、互动及文本内容。更新可以即刻在iOS和Android平台显示。基于PhoneGap Enterprise创建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自然结合,确保各个应用、移动站点或网站在内容管理上的一致性。营销从业者可对混合和同类应用程序内容进行统一管理,不必担心多应用程序商店、零散操作系统和不同设备规格间的兼容问题。
  • 数字出版套件 (DPS)内容管理: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已经与Adobe 数字出版套件 (DPS)整合,使营销商和商业出版商能够创建、出版并评估以内容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 移动营销活动评估:凭借Mobile Services 2.0,营销商可以判断哪类营销活动能够在Apple 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等主要应用程序商店中提升移动应用的下载量,以及程序下载后广泛的用户行为,包括发布活动、用户参与、社交内容共享和产品采购,帮助他们深入了解用户的终身价值。通过跟踪付费、自有及免费的移动应用市场营销活动的有效性,企业现在能够精确掌握投资回报率并全面优化支出。
  • Apple iBeacons支持:Adobe是首家对连接到体育馆、零售商店及其他外部场所iBeacons移动应用的用户参与评估并做出反馈的移动供应商。Adobe Mobile Services 2.0帮助企业分析并处理用户iBeacons位置,包括停留时间、进入或退出iBeacon区域及移动用户导航至iBeacons等信息。营销人员还可以根据iBeacon所在位置轻而易举地向周边地区提供当地通知及促销活动。此外,企业亦可把应用程序的互动数据与其他应用程序的用户参与度数据通过Adobe Analytics连结。
  • 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实现客户再参与: Adobe Campaign和 Adobe Mobile Services 2.0的整合使得营销人员能够通过移动应用通知推送实现忠诚客户的再次参与。通过Adobe Campaign UI,公司能够及时在各设备上推送突发新闻、贷方余额明细、航班起飞等信息。

Adobe Marketing Cloud解决方案推出的其他移动功能还包括Adobe Target Premium,提供基于用户位置和生命周期数据的应用程序内容和目标体验A/B测试功能,从而提升应用程序体验的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